2004-08-30 00:16:57承太郎

我在東京遇到的六個瘋子 — 5〔痴漢 篇〕

⑤ 痴漢 篇

# 名詞解釋 : 日 痴漢‧ちかん,音chikan → 中 色狼、變態

在我小心翼翼的閃躲和刻意繞遠路的努力之下,總算安然無恙地抵達了澀谷車站,成功守住了我後半身的清白。一如預料,因為終電的關係,車上擠滿了要趕最後一班車回家的澎湃人潮,車上沒有座位這個當然就不必說了,就連站著搭乘的乘客們,一個個身體都被擠得跟扁掉的麻薯一樣,歪七扭八動彈不得。
我曾經聽辛巴達說過,在這種擠滿人的電車裡面,男生的話你最好是把雙手舉個老高吊在上頭的吊環或欄杆上面,讓所有的人都能夠清楚看到你的雙手會比較好。為什麼呢?就是因為近年來日本的痴漢太過猖獗,因此日本的法治單位決定予以重懲,只要是被抓到的痴漢,除了可能會有的刑事責任以外,很可能還要支付一筆為數不小的精神賠償慰問金(日:慰謝料‧音I-sha-ryou,慰問金)給受害的女性。這麼一來便產生了另一個問題,因為重罰的關係,日本男生動輒得咎,其實男生根本只是因為一手抓著公事包或是提著購物袋,所以手就垂在下面,這樣而已!可是在擠滿人的電車裡面,電車的突然啟動、煞車、轉彎等都有可能造成站著的乘客跌個人仰馬翻,這時候男生也許只是因為一個重心不穩的身體搖擺,那個手就很可能會不小心去觸碰到女孩子的臀部、大腿等敏感部位。然後就開始會有少數居心不良的女生,被不小心碰到一下屁屁或誤觸其他重要部位,就會大聲喊著「痴漢」求救,然後那個很有可能是無辜被逮的現行犯,若罪名成立的話,可能就要賠出幾十萬的慰謝料。所以辛巴達才會說男生搭電車的時候,最好是把雙手都舉高高的,就算電車的搖晃也不會造成手去碰到不該碰的地方的憾事。
我身為一個小小的留學生,當然更害怕招惹上這種有理說不清的鳥事,尤其我異於常人的身高,手垂下來都甚至還可以扒到一些矮小女生的胸部,那電車一晃我這不小心一給她TOUCH到,被抓去關就算了,我去哪裡生幾十萬的慰謝料來賠阿?到時候我賠不出來錢,搞不好會被流放到庫頁島當苦力,然後就像蘇武牧羊一樣,一去無回,終生和庫頁島的綿羊為友.......(← 只有心存歹意的人才會有的擔心),因此就算有可能會不小心排放我腋下的男人味,我也非得將雙手垂直90度舉高撐著最上面的扶手不可。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站在我斜前方一位西裝筆挺、人模人樣、光看外表你絕對不會覺得他是壞人的大叔,並沒有舉起他的雙手拉著頭上的吊環或扶手,雙手托著公事包,在下三路一片密不透風的空間中,悄悄展開了一連串見不得光的行動。嗯哼,不用說我也知道,他的目標肯定就是同時背對著他跟我的OL吧,唉,這也不能怪大叔,那渾身散發出來的香味,那身晶瑩剔透的皮膚,任誰都會受不了的。身為留學生身份的我一時之間也不敢貿然站出來主張正義,繼續高舉著雙手吹著口哨,置身事外像個旁觀者一般冷靜地看著這一幕幕的發展。你可能要罵我膽小如鼠,罵我貪生怕事,罵我見死不救,不過我忍不住要怪笑幾聲,哼嘿~噗哧~,告訴你,聰明的黃雀永遠是站在最後面的。
半晌之後,大叔總算露出他痴漢的獠牙,嘴角勾起了一絲歹毒的奸笑,眼神閃爍著捕捉獵物的光芒,緩緩地將公事包夾入雙腿之中,空出了那雙不安分的鹹豬手來,當然,在這燈光明亮的車廂之內,職業級的大叔是絕對不會笨到大剌剌地朝著臀部就這樣給她下去的。大叔將手掌翻外,手指第一指截微微勾起成虎爪的形狀,stand by在OL翹臀的斜後面伺機而動,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我很清楚他正在等待一個絕佳的時機。
「乩 — — ☆」
來了!電車快要靠站的時候到了!隨著車速緊急減緩,電車裡的乘客再度軋得東倒西歪之際,大叔出爪了!趁著車裡跌撞成一片的乘客們無暇分神的絕佳時機,大叔化整為零,沿著大腿而上的食指和中指做先頭部隊往上探索,眨眼間二一添作五展開為整面的手掌沿著後大腿長驅直入,尋著一路非常刁鑽的角度直接就給他拍上了OL的臀部!大叔簡直不愧是痴漢界中的達人!時間點的掌握和角度的俐落令人嘆為觀止,激賞不已!而自己一時間也因為煞車的衝勁而有點站不太穩的OL真是啞巴吃黃蓮,雖然挨下了大叔這記快逾流星的淫魔掌,卻因為身邊的乘客也都亂成一片的關係,一時之間卻也哼不出聲來。
讚嘆歸讚嘆,但一向自詡英雄與俠義化身的承太郎,同時不知道有多想伸出手去拍掉大叔那沒有斬截的雙爪!我最氣的是,大家平平都是站在OL後面,你一個手掌就將她整個屁股包得滿滿的,究竟是把我的權益放在哪了?你這種獨享的行為,符合社會公義嗎!?符合平等原則嗎!?符合資源平均分配原則嘛!說這麼多,快給我讓出一邊屁股來!
就在我正要伸出我的正義之爪、阿不,正義之手(是要撥掉老伯的手啦,不要亂想)的時候,我保證你絕對想像不到,像噩夢一般的慘事竟然發生了!
正要靠站的電車突然劇烈地晃動了一下,痴漢大叔不知道是一時失去平衡想找個東西扶還是怎樣的,「噗吱—!」一聲.......他天殺的另一隻魔爪,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一般、竟然直接拍向了本少爺的小屁屁 — — — —

呵呵嘻嘻哈哈嘿嘿 —,我開始怪笑了起來。我終於明白,辛巴達錯了,辛巴達真的錯了!我這樣把雙手舉個老高,的確是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嫌疑沒錯,可是失去了雙手在我身體周圍護盤,那我婀娜曼妙的胴體不就要任人魚肉了嗎?
轟隆﹏,轟隆﹏,ㄣ﹏ㄣ﹏(註:ㄣ為代表閃電霹靂的符號)
Dear大叔.......,我說阿,你可知道.......,惹毛了從小就被全家人尊稱為「雷公」的我,下場會是怎麼樣呢?

更!殺千刀的死大叔!你要摸OL的臀部、你要吃OL豆腐、這些我都不怪你,我也都由著你在我面前逞兇了,但是你現在一手摸著OL的屁股一手掐著我的臀部是怎麼回事?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混帳東西!把我當什麼了?你當我承太郎引以自豪的新美尻是人盡可夫的廉價品嗎!?讓你說搓就搓,說揉就揉?亙!把我當死的阿!亙!況且怎麼說好歹你男生、女生也選一邊摸吧!一手摸男生屁股,一手摸女生屁股,混帳!你的感情.......實在是太貪心了!

錯愕不已、羞怒交加的我,生平頭一次體會到原來被襲臀竟是這麼令人作噁的感覺,雙眼瞬即爆射出反擊的火炬,奶奶個熊,今天你敢摸本少爺的臀部就要有喪命的準備,我今兒個要是沒有挑斷你那兩條手筋,承太郎三個字就倒過來寫。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我一個迴身已經輕易地蕩開了大叔的右爪,同時我的手提包巧勁一甩拍掉了他正馳騁於OL屁股上的左爪,再一個拉竿側旋的帥氣翻轉,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眨眼間閃到他的身後,挑起我的膝蓋呈現金雞獨立的姿勢,一記雷霆萬鈞的金剛膝不偏不倚地往他的屁眼蹬了過去,這一蹬,是為了無辜的OL而蹬的!痴漢大叔幾曾捱過這等重擊?大腿內側一陣酸軟似乎快要暈了過去,還沒完呢!給我站穩點!沒有絲毫讓他哀嚎餘地的兩秒鐘之內,我立刻又再補了他逐鹿中原的一蹬!為什麼要賞你逐鹿中原的一蹬呢?我暫時還沒有想到!囉唆!總之這一蹬是要你的屁眼永遠記得,本少爺的小屁屁不是你這種匹夫俗子可以隨隨便便逐鹿的!在大叔已經白眼一番就快要休克之前,我趕緊把握他一息尚存、還有意識的時間,使出我二十四年功力所傾注,石破天驚、排山倒海、足以驚天地泣鬼神、足以復興中華文化的最後一蹬,記好了,大叔!這一蹬也沒別的目的,就是要送你下地獄的!
嗙 — —  —   —
881!
絢爛的三蹬結束之後,大叔如我所預料,悶咳了兩聲昏死在我的胸口。唉,屁眼正面迎了我三記金剛膝的人,是沒有站著的可能的。我肩膀一抖,將大叔甩飛到旁邊的人群陣中,拍了拍我的膝蓋,向OL點個頭致意。OL就像被王子拯救的公主一般,一副不勝感激地表情,不停地微笑點頭表達她滔滔的謝意。像我們這種低調的人,最討厭居功了,我僅僅以一個「不用謝我」的笑容,試著告訴她,我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屁股而蹬的。
話雖然是這樣說沒錯,不過英雄救美的我還是順利地交換到了那位OL的電話。(哈.......歹勢啦!)我先在我的站下了車,下車之前還跟那位OL約好下次出來吃飯,她說要好好報答我。至於她是怎麼報答我的呢?這是下一個故事了。淫蕩的你或許會猜想她是不是用那差點失去清白的臀部來報答我吧?不,不是,我得先賣個關子,報答可沒有那麼簡單。(奸笑貌)
可憐的痴漢大叔,為了圖一時的爽快去摸那兩下屁股,忙了半天最終卻是為我作嫁,成為我和美麗OL邂逅的契機。唉,我不是說了嗎?黃雀,永遠才是最後的贏家,哈,哈,哈—,也沒什麼啦。



☆ 待 續 →


cc 2007-04-17 11:46:56

很會虎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