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5:24:12承太郎

804 — Ⅵ〔心跳500的國王遊戲〕— (下)

已經被我們蓋上國旗的阿Bob突然眼睛一瞪,猛地跳起來氣喘吁吁地怒喝道:「給我繼續抽牌!呼—呼—呼—呼—,就不要被我當上國王!呼—呼—呼—呼—,讓我當上國王的話,呼—呼—呼—呼—,我保證你們這群沒有人性的傢伙將會死得非常非常之悽慘,將會後悔莫及、哭喪著臉跟我求饒!」不好,這傢伙似乎已經喪失理智,打算要進行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了。希望他能夠認清敵我,別把我這個恩公也列入報復名單裡去了。

讓阿Bob受盡萬般折磨的兇手 — 由梨子,因為害怕報復而以上洗手間的名義暫時避進了廁所。不用躲、不用躲!上洗手間,牌照樣要發啦!害攸,怕什麼阿?放心啦,依我跟阿Bob相處這麼久的經驗來看,他今天這麼衰,沒可能抽得到A的啦。

「哈哈哈—!我是國王!準備受死吧你們!」

..............................,我收回我剛才的話。
沒想到阿Bob那像馬里亞納海溝一樣深沈的怨念,竟然真的讓他當上了國王,這下子可人人自危了。Hey —,好心有好報,怎麼說我也是剛才挺身而出替阿Bob向大家求情的人,應該沒我的事吧?

「給我聽好!2號和5號嘴對嘴著『接‧吻』!」什、什麼?我看了一下手中的5號牌,驚恐莫名。接、接吻?這......,喔!我懂了!阿Bob,原來你是希望身為恩公的我代替你報仇雪恨嗎?放心!我會用嘴巴替你向由梨子討回公道的,開玩笑,接吻這種事情,我拿手滴!我保證幫你狠狠地咬破她的嘴唇,勒掉她的虎牙,見血方休。來來來,牌也不用開了啦!2號是妳沒錯吧,由梨子?不要怕!承太郎叔叔很溫柔的!咭咭......

就在我掀開手上那張5號牌的那一個剎那,從一開始玩到現在,始終在一旁默不作聲的阿勳,倏地把他手裡那張還沒亮開的牌,一把塞進他淺灰色的內褲裡,以刷新剛才阿Bob紀錄的百公尺2.55秒的速度,一個轉身就閃進他那間三人房,喀嚓一聲把自己反鎖在裡面,說什麼也不願意出來..............................,我想......,我想......,這個要跟我接吻的2號是誰......已經......再明顯......也不過......了......吧?阿哈哈......,那麼......,那麼......,我當機立斷,馬上跟著在第一時間內,把5號牌拾起塞進我的草綠色的內褲裡,用宇宙極限的每秒鐘8萬光年的瞬間移動,飆進我的房裡,喀嚓一聲把自己反鎖在裡面,再立刻拿起書桌上那一卷膠帶,盡可能地封住房門的每一吋空隙,連一隻螻蟻都別想給我進來!OH NO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告訴我這一且只是幻覺!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阿!我情願去喝光馬桶裡的水也不要跟這頭禽獸接吻!阿Bob!你好樣的!虧我剛還拉下老臉來幫你求情,免你斷氣之危,你竟然恩將仇報,反過來咬我一口!
「阿勳、承太郎,你們別這樣!把自己反鎖起來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國王的命令一出,當奴才的你們就要有受死的準備!不過是區區接個吻罷了,不要怕,眼睛閉一下就過去了!乖!出來喔!」阿Bob那豬頭幸災樂禍的聲音在房門外呼嘯著。
「不用叫了!我是死也不會出去的!」我跟阿勳頭一次那麼地異口同聲、默契一致。

「MOTHER 的,出來啦!有品一點好不好?」小戴你..................!?怎麼竟然連你也不站在我這邊?虧我平常把你視為我的親生大哥!你今天......你今天竟然胳膊往外彎?為了逢迎那些女孩子們,你現在竟然叫我出去跟阿勳這頭禽獸表演人獸接吻給大家看!?

「快點出來!╬」

我在房門內咬著棉被歇斯底里呼天搶地,思索著我這條生命存在於世上的意義,對於人世間的無常感到那麼地無能為力,突然間,我頓悟了:因果循環,生生不息,琛哥說過,出來跑國王遊戲,遲早要還的。

我跟阿勳在同一時間推開門,走到餐桌旁,眼前等著我們的,是一場在我們彼此的人生中,最大最恐怖的劫難。

「親!親!親!親!親!親!......」大家看到我和阿勳倆人尷尬到不行的表情,更是無法無天地起鬨了起來。好,好,你們一個一個,都給我記住了,今天的仇,我不會忘記的,哪一天你們就不要落入我的手掌心,否則我會要你們為今天的行為,付出非常慘痛的代價。

先深呼吸一口氣 — , 吸 — —, 呼 — — 。我和阿勳......兩雙恐懼的眼神對視......決定拋開一切的自尊和衿持......懷抱著切腹自殺的覺悟......閉上我們的雙眼......在天雷怎麼也勾不動地火的那一個漫長的瞬間......終於......兩張顫抖的嘴唇......輕輕地TOUCH了一下!

Chu — — — — — — — —

時間靜止了,一切都安靜下來了,我感到天地無聲,萬籟俱寂。

千萬不要問我,有沒有觸電的感覺?說真的,有,當然有,何止觸電?我彷彿感覺到來自九天之上的惡雷,正面劈中我的天靈穴,我不想不敢也不願意去相信,從小我就視如貞潔象徵的嘴唇,竟然這樣被一頭禽獸給玷污了!頓時間,我失去了身為知識份子的理智,忘了「出門代表家教」這句屁話,將我從國小到大學所學過的每一句髒話都大聲地朗誦一遍,然後馬上朝廚房的水龍頭狂奔而去,用最強勁的水勢,對著我那被玷污的嘴唇狂衝猛灌,盈眶的男兒熱淚悍然決堤,無疑地,這喪權辱國的一吻將成為我一生一世的惡夢,在未來多少個午夜夢迴的時分,我將很可能會因為想到這一吻而驚醒、而失眠、而煎熬、而自戕,我深深地體會到,要踐踏一個男子漢的靈魂,實在比想像中容易太多太多,只要踐踏他的嘴唇,就夠了。還笑!你們這群惡劣的傢伙!最好是給我笑到一個一個都倒在地上了啦!唬—都是你們!在場的人都得死!我要滅口!我要讓所有人證都消失!這樣就沒有人會知道我曾經被一隻禽獸給凌辱過!殺!殺!殺!

一旁的阿勳也沒有比我好過多少,他面容扭曲地瑟縮在牆角,不停地用濕紙巾瘋狂地來回擦拭他的嘴唇,又衝向洗手台吐了好幾口口水。阿勳,我知道你跟我一樣不好受,但是你要記得,我們有著共同的敵人。

嘿,嘿,嘿,繼續玩,一個個都不要想給我落跑,讓我當上國王,你們就死‧定‧了。

我終於知道,原來當人心中蘊藏的怨念強到一個無與倫比的程度時,就會不知不覺、輕而易舉地抽中國王牌。我握著手中的A,內心忍不住奸笑了起來,復仇的火光已經在我胸口熊熊地點燃了。

「2號和6號互相吃對方的襪子吃一分鐘!不是只有含著的那種喔!大家都知道那種不叫『吃』!給我來回反覆用力地咀嚼,然後再一邊互相跟對方說おいしい!( 日 おいしい・音o-i-shi-i 中 好吃的、美味的、可口的)」我早就提醒過你們不要惹我的,現在再來求饒已經太遲了,你們就在臭襪地獄裡好好地懺悔吧!

2號和6號是誰?不要給我裝死!快點出列!

阿、阿、阿蓁!妳、妳是2號喔?該死,竟然害到她了!糟糕,她一定會討厭我的!嘖,我真是太衝動了!6號是誰?希望6號也是女孩子,至少女孩子的襪子味道會好一點。小、小黃你幹嘛脫襪子阿?我說6號該不會是你吧?什、什麼?真的是你?你這個色胚不會是當真要我的阿蓁吃你的襪子吧!?我不准!

完了,國王命令一出是不可以更改的,大錯已經鑄成。

阿蓁的臉苦爆了。對不起,阿蓁,我可以想像小黃的襪子有多腥,回去記得用理氏德寧漱口半個小時,知道嗎?否則妳的口腔會潰爛的。而另一方面,小黃那副甘之如飴的淫蕩表情,不知怎地竟讓我想當場拿起餐盤從後腦給他ㄏㄤ下去。好啦!小黃你含完了就快把襪子還給人家,阿不!丟到馬桶沖掉好了,反正你含過的襪子人家也不敢穿了!等一下,小黃你這是在做什麼?我是命令你咀嚼對方的襪子,可並沒有叫你吞下去好嗎!╬ 你這個變態!

快一點啦!含完了就快點發牌!呼,呼,跟這群變態的傢伙玩國王遊戲真是每一刻都不能掉以輕心。

小戴今天第一次當上國王。

「厚,好無聊喔!玩一點刺激的好了啦!我想一下喔......,好!2號把3號抱起來,在原地轉圈圈轉十圈!」漂亮!想想這群女孩也該醉了,多下一點這種親密接觸的命令才是王道。

由梨子拋出了手上那張3號牌。天殺的!今天老二緣那麼好的我竟然偏偏不是那個幸福死了的2號!
2號到底是誰?我願意出1000日幣買你手上那張2!

..............................,小黃,我說你現在站起來又是要幹嘛了?你可不要跟我說這個走狗屎運的人又是你這種屁話喔?

這傢伙果然是「高義」!而小戴則是跟高義串通的另一個新加坡賭王的手下!你們兩個,從頭到尾什麼甜頭都是你們的!然後也沒有吃到半點苦頭!我早該看透你們這兩個卑鄙老千的把戲!該死,我簡直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來了!你看看,小黃那雙髒手,多猴急阿!由梨子為了避免內褲走光、還在紮衣服的時候,小黃的魔爪就已經老實不客氣地扶在人家背上stand by了,這也就算了,最下流的是他老兄的褲襠處竟然還隱約地出現了一點蠢動的跡象,混帳!你這個齷齰的傢伙!可不要等一下把人家抱起來的時候還用你的帳棚頂著人家的腰我警告你!

小黃抱著由梨子開開心心地玩完了他的轉轉樂之後,樂不可支的大呼:「好好玩喔!國王遊戲真的是喔,好玩好玩。」好玩你個老木啦!只有你好玩好不好!廢話!好康的都你的,當然好玩阿!可惡、可惡!為什麼小黃這頭老牛總是有嫩草可以吃,我們玩了半天什麼便宜也沒撿到還要跟禽獸接吻!好,老子就不相信你把把都這麼好牌,來吧!最後一局,我SHOW HAND了!再沒好康的恁爸不爽玩了啦!

輪到阿勳第一次當上國王。

給一點像樣的命令阿,阿勳。可不要忘記,我們是一國的。

阿勳噘著嘴思索了一下,說:「好啦好啦,反正就這麼最後一盤了,大家玩大一點好了啦,5號和6號使盡吃奶的力氣勒緊對方的脖子,然後狠狠地濕吻他10秒鐘,至於要不要伸舌頭......就隨便你們啦。」

我兩眼發直地盯著手上那張5號牌,脊背發涼,再度陷入了恐懼的深淵。跟剛才同樣的一張5號牌,是要害我幾次?好吧,我豁出去了,明天我就去整型外科洽詢看看有沒有「移植嘴唇」的服務。

阿、阿、阿、阿、阿......阿蓁,妳、妳、妳、妳、妳......妳幹嘛舉手?莫非妳是6、6、6、6、6......6號?

不會吧?這......,阿蓁可是有未婚夫的良家婦女阿!我承太郎雖然不是什麼武林正派,但也還曉得禮義廉恥這四個大字,今天你命令我去做強吻別人未婚妻這種豬狗不如的事,雖然我心底是有那麼一點點樂意的,但是我的良知絕不允許我這麼做!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等一下!為什麼我感覺我的心跳已經快飆到每分鐘500下以上了?可惡!我這個沒用的東西!我到底是在暗爽什麼!我到底是在期待什麼!承太郎!你這個人渣!竟然妄想在眾目睽睽之下,剝奪人家的一生清白!你存的是什麼居心!你這個喪盡天良的畜生!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不要跳阿!你這顆笨心臟!有出息一點好不好!給我穩下來!

呼—,呼—,呼—,呼—,不要再亂想了啦!反、反正阿蓁也不是那種隨隨便便、人盡可夫的女孩阿,你說是不是?呼—,呼—,呼—,呼—,緊張得我滿頭大汗的。

咦、咦!?不會吧!?阿蓁是被剛才那1/4的麒麟家庭號給灌醉了嗎?怎麼竟像是忘了自己是人家未婚妻的身份一般,蕩著春意的眼神,呵氣如蘭的小嘴,毫不避忌地就向我嘴邊要湊了上來。看著阿蓁那鮮紅多汁、嬌豔欲滴的雙唇,我不禁往喉嚨深處吞了兩口口水,腦海中開始揣摩起大腸包小腸的神妙滋味。你說!怎麼把持得住阿!就算我平常再怎麼以國家興亡為己任、將江湖私情放兩邊,終究也還是個血氣方剛、有七情六慾的少年人阿!

「親!親!親!親!親!親!......」現場的情緒再度沸騰了起來,整個氣氛已經進入今晚的最高潮。一邊是良心,一邊是獸性,我到底該何去何從呢?

..............................,
想要給她個kiss,卻又那麼地猶豫,
..............................,
我只能說服自己,親一下也不會死,
..............................,
空氣凝結的頃刻,我緩緩噘起了嘴,
..............................,
勇敢地啵了過去,蜻蜓點水般小力,
..............................,
輕印在她的嘴唇......上面的「額頭」!

唉 — 唉 — 。我真的是他MOTHER的太沒用了。在最後關頭,天使承太郎還是打敗了魔鬼承太郎,在懸崖旁邊勒住了我這匹險些脫韁的野馬。說也奇怪,就在我差一點點就犯下獸行給她硬啵下去的當口,腦海裡不知為何竟驀地浮現出我除了 國父以外的另一位偶像文天祥、祥哥的名言:「讀聖賢書,所學何事?而今而後,庶幾無愧。強吻人妻?天打雷劈!親個額頭,阿彌陀佛。」

唉 — 。 我很清楚,這段陰錯陽差的露水情緣,註定是不會有結果的。去吧!祝妳幸福~。嗚......我沁著淚默默地轉身,再次將自己鎖進了房裡,淡淡地哼起了一首八百年前的老歌......

哦哦 ~ ♬
我的嘴唇背叛了我的心 ~ ♬
為何不乾脆成全妳對出軌的憧憬~ ♬
讓妳盡情的吻別 ~
吻完了不再後悔 ~ ~ ♬
讓妳知道愛上我是最冤枉的誤會 ~ ♬
哦 ~ ♬



☆ 本 篇 完 ☆


路人 2009-04-27 17:36:11

偶然機會拜讀...妙筆生花,令人覺得心胸澎湃,充滿朝氣與春意,好久不曾有過的年少青春悸動也隱隱在心湖裡蕩起了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