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03:29

缺席

這次高中同學聚會我缺席
我說~我缺錢~沒辦法出席!
董蓁說~大家都缺錢~到底有誰是賺錢的啊?!
哈哈哈...

嗯~~看來還是高中同學積極啊!
我們國中同學...講了幾年了說!哈哈!
而且有些根本就不知道跑哪去讀書了!
那天Max說~ㄟˋ~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唸哪啊!只知道在台中!
我說~喔~就小小的技術學院啊!
他說:吼!哪間小小啦!!
哈哈哈...超好笑!
他說之前有一次禮拜五去台中~還傳了訊息給我
我說~呃~那我肯定是去台南然後是用另一支號碼
他說:怎麼這麼忙啊你!!還以為你變了~不跟我們聯絡了咧!
哈哈哈~今年也是沒有出去啊!
而且明年大姐頭說他要在屏科暑修~更沒機會回來!
呵呵~畢業再說吧!!虧我還是家族家長!居然沒盡到約聚會的責任!哈!




高中同學說:
"伏地挺身100下!""旁邊罰站去!""老師多想念你的熊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