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0:03:29

呀哈

早上5點半被小高梁的訊息給吵醒~
跟我要一堆軟體的安裝檔那些
我好心跟他說我有photoimpact11的安裝檔跟破解檔
因為他之前下載來玩,是試用版的~
然後跟他講之後他說~”啥?!我還在用8耶!”
他說他失眠!我想也是~之前我還住宿舍的時候~
早上掃勞教~怎麼叫他他都不醒的那一種!
怎麼可能會在5點半他是清醒的!

還以為會是妳傳的訊息。

下雨囉!
早上又從惡夢中哭醒
真不知道自己這樣要到什麼時候

麻煩耶!居然在下雨!
我今天想去剪頭髮說!嘖!
剪完頭髮拍照給妳看。
我剪短很醜!妳一定會笑我臉很大很肥!!!

今天妳去值班了...
生病的時候一定很沒精神吧?
然後我又一直煩妳~一直吵妳~一直盧妳
呵呵~很想打我吧!
好啦~以後不會了啦!
對不起唷!!^^”

加油嘿!
病快快好起來!
按時吃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