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0:53:52↗☆霆止㊣呼吸★↙

煩上+煩=非常煩

一天.兩天.三天

情況還是一直沒改好.是因為即將當兵的關係嗎??

我想不是的.我還比較希望趕快去新兵訓練呢=ˇ=

至少生活會比較充實一些吧!!

昨天呢~聽了一句我覺得非常受用的話~超酷的!!

酷到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那是從我朋友口中說出!一定是她看文章的時候發現的@@

話說:手握緊時.擁有的只是稀薄的微小的空氣.

   手掌若張開.擁有的卻是全世界.

雖然只有短短兩句 但是感想卻不是兩句那麼簡單

我的時間還很長.還有很多的事情該做.我確實不應該在這個時間點上鑽牛角尖.

鑽再多.想再多.煩到的都只是自己.沒有人可以分擔我的思想.

虧我講的那麼感性.卻有人理性的跟我說.是我太久沒有打砲了...

說我在發春~他X的勒.不過我想你說的或許多多少少都有些根據.所以我就原諒你囉=ˇ=

我知道你在關心我啦~^^~.愛你ˇˇ


希望時間趕快過快一點吧!過快一點!過快一點!過快一點!

不知不覺就過哩十二點 又是新的一天!!

不過我想我不會那麼早回家吧~玩累一點再回去.或許我會比較好睡.

躺著望著天花板遲遲睡不著可是很痛苦的事情~_~

待會把文章貼到報台去以後 就要跟朋友去練習KF囉~~白光萬歲XD




十二點五十分  大家睡的好嗎? 妳睡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