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05:56◤微笑★小美

★: 全中運 *

  全中運 全中運 全中運 全中運 全中運

  我想 ,就算讓我喊了100遍 甚至更多 更多遍的全中運

  也無法解釋我現在快樂且興奮的心情吧?
 
  真是太棒了 期待以久 最想比的一場 終於來了

  或許我現在有種種困難 包括腳傷 等
  
  但我也要想想大家對我的期望 不要退縮 向前走

  像老師和教練所跟我說的鼓勵的話:比賽快到了 腳傷可以吧

  我可以的 老師  教練 如果我拿到出色的成績

  我第一個會感謝你們 就算腳很痛  用爬的也要爬到你們面前

  是你們教導了我 明天就要出發了

  心情也差不多調適過來了 雖然有點過於興奮  

  但是為了這場比賽 吃了很多苦 這個腳傷不算什麼
 

  之前都痛過了 也怕過了 不要退縮阿  

  大家加油  一切都要靠大家的努力了  


  全中運 ★ :   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