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23:52:27閃亮亮娘子

自然有個方向,只要不原地停留

sin: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半
若生命的存在只是因為沒有勇氣去死

那我多希望自己有勇氣
有勇氣去逃避這個世界給我的壓力

逃避這個惡性競爭的世界
逃避這個不愛我的世界

逃避這個我對不起的世界
當我連下一步都看不清楚的時候

我只知道我快被懦弱的眼淚給淹沒
無法停止

我不想面對,卻始終要面對的事實繞著我
我不想聽也不想知道

現實卻要逼我
沒有人可改變什麼,只有我去改變自己

但茫然毫無目標的自己,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變得這樣差勁

shi:
為什麼老天最愛捉弄人?
或許他是要讓我們成長

但是過程真的好艱苦,好痛苦,苦到不知道什麼叫苦!
生命,好珍貴!一不小心,他就消失了,就是在那一瞬間

有可能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消失了!沒人知道。
那個時候,想看妳的人都不知道妳的去向,那就真的叫做恐怖!

可是什麼妳要逃避世界?世界又為何不愛妳?
我覺得,妳就是妳啊!妳沒有不好,只是人都有不完美

或許你真的遇到了一個妳無法承受的深淵
妳不知道方向,不知道答案,不知道下一步妳要踏在哪一點

妳走不出來,只能哭泣的向老天說妳該怎麼辦?
老天會告訴你,深呼吸,向明天勇敢的走下去,走著走著,自然有個方向...

他會引領著妳的,妳不要停留在原地哭泣喔!

shiny

200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