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5:06:48閃亮亮娘子

原來我讓妳擔心了

Sindy妳說:
我只希望妳,除了把身體照顧好,還有真的放的開那段感情
那段跨年時,讓我聽在話筒中聽到妳哭泣的感情,那段願意讓別人共享的感情
(妳總是讓人很心疼)

sindy妳都懂得,妳是讓我最放心的了
很抱歉,讓妳擔憂了,我知道,當初我就不該去碰
原本以為自己一點都沒有錯,到現在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罪魁禍首
不僅是害了自己,也傷了我的那個親人
慶幸的是,那個家人不怪我,否則會鬧出很多事情

之前,呢喃勸我不要再這樣下去
我不聽,我根本聽不進去,她知道我做的事情是錯誤的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我身陷其中,找不出出口在哪裡
只知道自己為了將來可以幸福快樂
那種不管結果如何會變怎樣的自己,很自私的
2003跨年當天,妳聽到的聲音是心酸的
妳一定不知道我當時再做什麼
我,抱著枕頭哭泣,而他,使用著視訊跟她一起網跨
他,不管我,不理我,不甩我,而放任我在角落哭泣
同時,妳撥號給我
妳很開心的說:(娘子,新年快樂)
而我是用著哭泣的聲音面對妳
妳一定覺得很奇怪,前一秒跟妳在一起的我是如此的高興
而下一秒出現在他家的我,是如此的狼狽

很抱歉讓妳擔心了

今年跨年
大家相約要去呢喃的家中舉辦烤肉
考完再去大橋國中跨年倒數
我,忽然想起,去年跨年我在做什麼?
如此清晰的畫面浮出
該是開心的日子,但卻不是
不好的回憶,記憶一直久留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永久記憶
妳希望我,身體照顧好,感情處理好
而我也是希望妳,把妳的身體顧好,有任何事不要憋住,盡情發洩
更希望自己的是,除了身體變好,還有忘掉那一段悲傷的戀曲

shiny
2004/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