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1:41:10閃亮亮娘子

(.剪刀.石頭.布.)---時尚的遊戲


姐姐,姐姐,姐姐(...瘋狂叫的小孩

蛤?(...姐姐回

姐姐,我跟妳說(...小孩說

嗯,怎樣?(...輕輕微笑的姐姐說

我會猜拳唷!(...得意的小孩說

哇,誰教你的啊?(暗想,會猜那又怎樣=.=

我們老師教我們的,我很厲害,我們來猜拳(...自傲

ㄏㄏㄏㄏ,你去找哥哥玩(...急於想逃離.0.

始終無法融入他們小孩世界

好恐懼喔!陪他們玩還會指定我出的拳

不能自己想猜石頭就猜石頭

不小心猜贏他們,他們就不爽,把我當仇人看待

真是夠囉!小孩,學會猜拳很不錯啊!

但是那並沒有很直得你炫燿喔!

知道嗎?

只要記得你自己長大不要變成小惡魔就好了

長大不要忤逆爸媽

讀小學不要亂掀女生裙子

交朋友不要交到壞朋友

把書唸平穩,就夠了!夠簡單吧~

不過我告訴你們這些小孩

你們會猜拳沒錯

但是你們不會黑白猜啊!我還是暫時贏你們

希望你們學會黑白猜之後

別再來跟我炫燿

否則我會很自責的

嗯,好吧!

小孩子就很純,很真,很自然,很真實

不隱藏,不隱瞞,不暗藏心機

想到這些

我還比較可以接受你們來告訴我你很會猜拳

(.剪刀.石頭.布.)---時尚的遊戲

(.始終無法了解小孩語言.)---你們好可愛


Shiny

200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