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4:01:05傻咩ˇ 等待┌ 蛋〞

頹廢 = 蠢!?

 因為 愛 所以 願 意 
 因為 愛 所以  忍
 因為 愛 所以 放 棄  。。。  這多是為了。。。 什麼?
    不知道就算了 自己知道就夠了 !
  開心 。。。 為什麼開心 =  =a 
      因為 懂了 了解惹 !
  難過 。。。 為什麼難過 =  =a
      因為 充滿 回憶的 地方 好多 !
   但是 為什麼 我會開心多餘難過 =   =a
   因為 愛 所以 不讓你為難 
   因為 愛 所以 願意自己承受 孤單。頹廢 的ㄖ子
                           但是好痛苦 !
  看見你有笑容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禮物 ︿_︿
    所以 我也要學會遺忘 遺忘 也是最好的禮物 
   因為有遺忘 會活的更開心 
    讓頹廢的 我 活在頹廢的世界 
         但是我想 你應該不希望我過的那麼狼狽
  所以 我也不會再接觸你和我的一點一點 
      現在最需要的 時間 習慣 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遺忘
    我會看開 想開 活再自己想要的世界裡 
       而你 也要 好好的尋找 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