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0:34:48傻咩ˇ 等待┌ 蛋〞

決定..


第一次... 我以為我跟尼是2估會不常有交急搭!!
但我發現我錯惹....
原來我跟尼那ㄇ相近.... 那ㄇ搭像 ....
原來跟尼棉出去.... 才是最開心....快樂搭 !
所以.... 我決定... 要好好跟尼棉幫麻G...!
梅子 .... 鱔魚... 永遠愛尼棉喔 !
跟尼棉在一起真ㄉ很開心... 什ㄇ聊斗不會無聊.. ㄅ會尷尬 !
尼棉斗很口愛... 愛死尼棉惹...
不知道尼棉是不是降覺得... 但我覺得...我棉會很好.....很好
希望... 我棉可以很好很好....到畢業斗很好 !!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