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19:16發仔~公車情“勝”

~~愛情唷~~

人生往往都是會經歷過愛情這一條路的,所以不要一直選擇逃避要勇於面對他,卻每個人都是會不由自主的逃避現實往往都是會造成自己的傷害,假如你也想要有一個好好的愛情就選擇自己所愛的人不要一直逃避下去了,因為這樣你一直逃避下去往往都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假如你也跟你另一半分手了也是說還想要挽回他的話,不要一直用別的東西來代替你心中想說,你也真的很有心要挽回他就最好不要選擇叫人幫你說這是最大的禁忌唷!就好好的面對他去跟他好好的說說看摟!就是不要談的不好而老羞成怒唷!因為他也有他的選擇唷!也是說還有機會挽回的話就要好好的把握機會摟!最好不要把你還沒分手的感情繼續下去這樣會很不好唷!要就重新再來過培養更好的感情這樣你以後的路途就會很好走了。
假如你的另一半希望你能夠改掉一些你的習慣就是因為你這樣讓他很不舒服所以他才希望你改掉,也說你也真的無法改掉的話是著慢慢一點一滴的改善掉,也是說你真的無法改善就是只能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摟!
假如你也想要愛情長久的話就要這樣
“了解他”“對於他的要求不能過高”“不隱瞞欺騙另一半”“說出心裡話”“呵護他與愛護他還有保護他”“多多陪伴著他”
湘婷 2006-09-21 17:40:09

你這篇是對我說ㄉㄇ......如是ㄉ話....我感謝你對我達我一些心情都說出來....而你讓我快樂ㄉ一天ㄉ過.....我這幾天想過ㄌ...而且我ㄉ新也靜下來~可是....你那幾天來找我我過ㄉ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