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0:52:52發仔~公車情“勝”

無言的慶生會~~

哀~今天居然聽到我外公生日就要回去給他慶生
本來想說已經預計好要去哪裡玩摟!
結果哩!哀~還是變摟!
一開始是想說去員林玩到下午再跟朋友一起回來
結果勒!就是因為外公生日要幫他慶生
所以就改變主義摟!
就要去完員林玩完過去田中摟
哀~結果中午打電話給同學說要不要去摟!
他說他還沒睡耶!就想說算哩!讓他睡吧!
因為他是做大夜班的工作所以要睡覺啊!
就不想吵他摟!
再來就再想要幾點去想一想三點多在去好摟
去到那裡就已經四點摟!
結果一過去我想玩的地方居然他給我說故障
讓我無言到極點耶!
哀~再來玩了一下下就五點半多摟
就做著火車過去田中摟
一過去慶生地點就開始準備吃東西摟!
嘻嘻~結果二阿姨居然拿了一大冠“葡萄紅酒”出來
結果我一滴都沒碰到
就只有喝汽水而已耶!
就是因為我今天還要回到家中所以不想碰酒
所以摟!姑丈、叔公、外公 都來敬酒
我都沒喝~感覺好沒禮貌喔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我回來還要騎摩托車的
怕出事情所以都不碰阿
哀~吃完摟!就看到我表弟在旁邊吐摟!
我也只能說無言啊!他才喝1杯就倒摟!
因為他還國小二年級的樣子而已
所以很正常摟!
哀~吃完就已經九點20ㄌ
就衝去做火車摟
剛好做到9點32分的車車
回到彰化10點
在座公車回和美10點20
在飆噗噗回到家30分
累阿~~
我在我外公的慶生中....
都沒啥吃到東西
因為我都在想事情
因為我心情不是說很好
因為在思念人阿
所以吃不太下去啊!
哀~下次有點擔心表弟有要耍呆又喝醉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