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1:52:52發仔~公車情“勝”

我心中的納悶

今天看到自己在喜歡的對象再說徵(bf)讓我真想說我可不可以
卻一直想著說!我答應我姐說我要等待第二任考試完在追求他
卻我中途就有點想要不去追摟!在來我就打電話問我姐看看阿
就跟我說你不能這樣喔,因為已經答應的事情不能改變的唷!
所以我被我姐唸了一下所以我現在不想在忘記自我的原則摟!
現在喔!只能等待我第二任大考完摟!現在真希望時間過快點
哀~這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就好好的利用這段時間來充裕自己摟
我最怕的就是我喜歡的對象居然交到自己喜歡的人卻讓我無言
所以我也很想現在行動卻又不能行動哀~這真是過的真痛苦阿
不過也說別人追去摟!我也只能祝福他摟!真想好好的一起玩
我也是很希望我能夠追到他啊!現在喔!我想想還是要等待阿
我只想好好的去愛我喜歡的人,哀~
我心中現在只有兩個女生(第二任 (跟) 他)
真希望我能夠追到耶!乾八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