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8:52:52發仔~公車情“勝”

心中所缺少的東西

哀~在跟女友分手的時候真不知道怎說呢!
只能說順其自然吧!
不過我交往過三任卻最放不開的就是只有第二任
為何我會這樣哩!
而跟他分手的時候剛剛開始卻ㄧ直沒啥感覺
卻過的兩三天慢慢的覺得自己好後悔喔!
就是因為後悔為什麼要答應他分手呢!
現在心中ㄧ直是缺ㄧ角的狀態中...
就是對感情的缺失
所以我希望我能夠追回來他
也希望能夠真的跟他過永遠
就算真的沒有辦法追回來我就只好認命摟!
尋找自己另ㄧ個對我自己來說有特別的感覺的人摟!
3月6號居然被我乾姐唸
就是因為我就跟他說我等他考試考完再去追求他一次
卻我跟我姐說好想要去追那個女生喔!
再來他就說你自己所答應人家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卻我當時真的是ㄧ直回想著上次跟第二任
講完電話的時候的景象讓我忘記自己的原則
多謝我姐姐唸我而讓我想起我自己的原則
也讓我還有動力繼續等待著他
謝謝你唷!姐~

我就是缺少感情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