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8:52:51發仔~公車情“勝”

最近的感想

最近這幾天有時候特別想念著他
卻有時候想要好好的看看他!
就是沒辦法就ㄧ直到現在都沒看過他
哀~我昨天打電話過去卻問我說我是誰
而且已經第二次摟!卻讓我很無言的想著
我是不是該放棄呢!還是繼續等待他呢!
我ㄧ直在想一直在想卻還是選著等待著他
心中的困苦卻一點一滴的慢慢逐漸消失中....
可能是我對他的愛是慢慢的消失吧!
在寒假之前有人跟我表白卻我沒有接受他
一開始跟他說我在等待著第二任這是真的
再來也說沒有在等待第二任也不太會選擇他吧!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算是說普通朋友的感覺
沒有讓我很想好好的把握所以真的很對不起
你只能夠當我的好朋友卻不能如你所願當你的情人
我以前是有點想是著看看接受你卻都沒辦法
所以我真的是沒辦法所以真的很對不起耶!
現在我就只是在笨笨的等待著第二任吧!
不過不是永遠的卻是暑假過後吧!
原因就是因為我因該是暑假會去找他吧!
所以我因該還會等待他吧!
現在喔!我就看看試著慢慢的減輕心中的思念吧!
在來就可以在困惑的愛情中...解脫摟!
哈哈~我好像有點太過於癡情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