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1:52:51發仔~公車情“勝”

環島a日記

當時一開始知道出二要出門去北部玩耶!
結果第一天是再桃園住一下再來去宜蘭玩摟!
就就就........車程好長久喔!真討厭耶!
一坐都最起碼兩小時耶!而且車上還有個小白目a姑丈呢!
都說一些白濫話耶!讓我粉煩耶!去宜蘭途中就去“九份”逛一下摟!
逛一逛啊!就覺得還好耶!再來到摟宜蘭就開始不知道做啥耶!
哀~當時到的時候就在那邊吃飯耶!再來就晚上洗澡洗好就去....
夜市逛啊!當時我就想到我宜蘭有朋友耶!
就打電話過去耶!約他們出來耶!結果都沒有約出來耶!
呵呵~說實在的也說約出來我也不太趕見面吧!嘻嘻~
哇~a~咳~拉~呵呵~
我就住在宜蘭的“礁溪”那邊啊!呵呵~泡溫泉耶!
呵呵~我宜蘭的朋友其中一個剛好也就是住在礁溪耶!
在宜蘭的時候說實在的啦!心情不是說很好啦!
因為在那裡都在想著他啊!所以心情哪會好啊!
真是剛好啊!呵呵~再來隔天的行程就是去
就是去“花蓮”摟!在那邊看看風景耶!
本來要去“瑞穗”農場耶!結果沒去耶!
就跑去“赤科山”表親家那邊玩耶!
結果到了那裡已經天色暗摟!就在烤肉摟!
結果當時無聊看到“海尼跟”就拿了一冠耶!
喝了一些些就覺得!
就是.......





























氣泡好多喔!不好喝耶!
喝了一冠肚子就好漲喔真是的討厭耶!
再來烤肉嗎?拿出了“棉花糖”來烤摟!
呵呵~事實上也不錯吃耶!嘻嘻~
因為軟軟的真好吃耶!嘻嘻~想吃嗎?下次有機會烤給你吃啊!
再來就烤肉完不久就去睡搞搞摟!
隔天起床就去看看山上的美麗的風景啊!
吹著清涼的風啊!嘻嘻~對你們來說是冷啊!對我來說還好啦!
嘻嘻~我只穿內衣跟一件薄薄毛衣耶!
呵呵~這樣逛耶!再來大家又在商量說要去哪裡耶!
結果去“脫線農場”哇哩勒!跑到台東的“脫線農場”耶!
再來就繼續往下走摟!到了台東不可能在北上重台北過去啊!
當然是經過屏東摟!就這樣又繼續晃摟!
到了一個不錯的景點就下車摟!這樣玩啊!
結果在台東的時候跑去“紅葉”那邊耶!
因為那裡有“野溪溫泉”阿!
就再那裡玩一下水摟!再來下午兩點就在重那邊回來摟!
哀~坐車坐了好久喔!討厭耶!
就這樣一路回來摟!我很喜歡高速公路耶!
可惜我不喜歡做前面我喜歡坐在後面耶!
因為我喜歡吹風啊!就會把窗戶全部打開
讓風吹在我臉上啊!這就是我喜歡坐在後面的關西啊!
呵呵~結果每次都被說“哩希笑a喔”呵呵~
因為他們都怕冷啊!所以我就每次都被這樣唸耶!
呵呵~居然有人跟我說坐在我旁邊會冷死啊!呵呵~
真好笑耶!嘻嘻~
說實在的啦!“環島”去了哪裡也不太記得了耶!
都只是記得一些比較大的景點耶!呵呵~
就這樣啊!呵呵~“環島”還真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