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20:25:21powerstvcm

<作品分享> Yale保險箱

WHAT WE DO : 
宣傳DM設計
型錄設計
COSTCO攤位設計

耶魯鎖是一個智能鎖製造生產零售一條龍的品牌。此次設計找上我們製作型錄、DM、攤位印刷設計。由於品牌色及品牌視覺在母公司ASSA ABLOY以定義完整,我們需要在定義的框架之下讓創意融入。在於目錄我們封面選擇小於內頁的襯書感,讓整個目錄拿起來有不同的層次。而把品牌色的黃色應用得淋漓盡致。

更多作品請至壹慎設計官網觀看

http://easondesign.co/

型錄設計不單是將所銷售的產品排列設計印刷在紙上而已,更是展現公司形象及產品質量的重要媒介。好的型錄設計不但能提升企業印象,更能有效宣傳產品資訊,是行銷作業中不可獲缺的最佳工具。

 

我們在型錄設計上除了表現我們的創意來達到與客戶最有效的視覺傳達外,也希望藉由我們的創意來提升您的企業形象。除了幫助您有效的銷售您的商品與服務,更期望將商品的質感與價值融入型錄設計的元素裡面,不只傳達產品或服務的品質給消費者,更將您的企業形象深植在消費者心中。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