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03:13:00Max

梭哈


這是場很可能看不到底牌的牌局.....

我的朋友不跟,讓我繼續留在場上....

沒有人願意一次梭哈,把牌發到底看底牌,

我們沉溺在看牌的刺激與詭蹫中,

不斷的加注,是想要回收的更多,

很有趣,it’s very funny!

身邊的人,等著看這把牌的輸贏,

我笑了!

我根本不想分勝負,

因為我打從心底,根本不想玩這副牌!

誰能告訴我,

show hand了 又怎樣?

贏了 又怎樣?

輸了 又怎樣?

不過是舉杯多喝一杯酒,

慶祝高興 或 掩蓋難過,



喝一杯

又怎樣?

上一篇:暈眩 . 寂寞

下一篇: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