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5:25:47Max

初衷

從2002年至今....
這個地方開了6年多了..
剛開始我只是想把情緒宣洩在這個地方...
所以我叫它秘密花園.....
從沒改過....
這ㄧ路上起起伏伏....學生、朋友、過客...
陸續走過....
後來空窗了ㄧ陣子...
我也隨波逐流架起了無名.....
後來無名變成了大家所謂的"官方網站"...
這裡成了我的"私人聚會"....
其實我看了我文章一路的演變...
似乎也看了我這幾年生活的轉變....
套句朋友說的話:不變的..永遠只有改變...
其實我很在乎大家所過的一切,跟所改變的一切..
我後來也懂...會來這裡看我胡言亂語的...
真的只剩沒幾個人...
但其實誰來看都不重要...
我只想在我僅剩的空間裡...
寫一些我想說,或不能說的事...
這段期間,有些我真的被言語傷到...
但我不想做任何回應的事件我也不想在這裡大肆回應....
我只是想讓大家時間長久下來..留住的ㄧ定的默契存在...
我還是很珍惜ㄧ切.....很多事情不太需要說太穿...
但大家都有自己的難處在....
認識我的..會固定上來看的...
都是老朋友...
不認識路過的....
大家可以變成談心的好朋友...
不過這也他媽的不重要....
我的初衷..
這是大家說說話的小地方.....
陪我聊聊的小地方.....
還有....
ㄧ起長大的小地方...
我...
突然發現我用很神奇的速度長大了...
你們長大了沒......來這走動的人們...
我....很想聽聽...
你們現在的聲音.....
告訴我你們過的好不好.....
讓我知道...在我內心深處流動的朋友們...
你們快不快樂.....................

上一篇:夜上海

下一篇: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