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49:44Max

真我

有人曾說過:喝醉失憶後,支撐著人一切行為舉止的東西...叫做"真我"!

每個人"真我"的狀態不一樣,當一群人都達到這種狀態相處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說是high....也可以說是混亂........

其實我不喜歡喝醉失憶後的自己,

一切是這麼的不受理性駕馭,

取而代之的是隨心所欲的放縱,

是真的失憶嗎?

或許我是

但 留給別人的回憶

卻是永遠無法抹滅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不喜歡喝醉後的真我

或許 我不該再喝酒了

之前的文章 Last Glenfiddich

根本是個大笑話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立刻被命中

"不可能"

我不想我的意志力竟是如此的脆弱

我不想很多事情只是工作過於忙碌需要休閒的藉口

這根本不是我真的想要的

有些事情太過沉迷深入反而會失去本來的意義

而"真我"就在"真我的狀態"下失去了

我想 我需要作些改變

找自己

i am sorry my friend!


上一篇:挑戰

下一篇:夜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