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2:52:04powerjwqy

会有band了

上图是台客摇滚的logo
R.CHORD 的band---海平面(sea lever)要加油


终于 我们组band了
算吧?算!
我们有种!我们终于有种组了!

我不是主唱 我是吉他手
不是主唱的原因
是因为主唱是cow啦 因为她也会键盘
但是我们已经有了键盘手了
所以cow被砭去当主唱了
so 你将听到新一代主唱女生的声音

but 我们有鼓手 吉他手 键盘手 主唱
那问问
贝司手呢????

没有!因为 本学校还没人会贝司

可是啊!我们现在才组的 so
还从来没有合作过
也没有自己的歌
但是我们有实力!懂? 实力

我们的band没有很帅的人 没有很美的人
因为没有很好的发型(学校管的严)
so 如果形象不好 那只有靠我的头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有用的人
但是啊!光有个外表 算屁啊!
自称自己是朋克 又算屁啊!
所以我们比较有种

其实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们要组band

因为..
我们想去考特长生了 是一band的形式去考
因为老师说 只要是band 重点学校都会收!!
那那么好的机会不去try 到什么时候呢
虽然我是要去英国的
但是 在走之前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
不是很赞吗?

主要是 我们的band叫啥???
真想不到!
大家给 idea吧!
Storm 2007-05-26 20:40:27

叫&quot原型&quot怎么样?相对的英文是:archetype.
你不是说要做自己的音乐么,而且摇滚的表达方式又是很直接很裸露的,我个人觉得&quot原型&quot这个名字不错.你可以在一般字典上查查archetype的意思,这里我就不说了.我现在就只说说这个词在心理学上的意思:
ARCHETYPE
原型:1.超越时代或民族,而活在人类心中的一种象征的本源. 2.人类从祖先承继过来的一种存在于精神之中的无意识心理,根源式的心像.

努力加油吧!

●、kEiko┐ 2007-05-01 09:55:08

哇,,,
厲害唷!!
加油!!!!

k牛 2007-04-29 20:48:54

什麽被貶阿!我是大牌~!!哈哈!!~

就叫super吧。
我也不知道叫什麽
或許,叫實驗?
還是 !!
三年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