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16:08powerjwqy

question

.性別:女
.英文名:请外国人努力叫我的中文名
.生日:11.9
.血型:0
.职业:学生
.兴趣:唱歌,吉他,钢琴,玩,吃 太多了
.你现在在听谁的歌: CRAIG DACID
.你欢的艺人:jay,小s,汪东城,LINKIN PARK,AVRIL,EMINEM..
.头发染色吗: 黑色.
喝酒吗: 不喝.
.抽烟吗: 不抽,
.你喜欢目前的生活吗:还好
.你的星座:天蝎
.有几个耳洞:no 对穿孔没兴趣
.有暴力倾向吗:啊~~这个..1点点
.最喜欢喝什么:白事,牛奶
.最喜欢的数字:9
.每天做的最多的事:睡觉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多啦A梦
.最喜欢什么水果: 香蕉
.最喜歡什么吃的東西:只要好吃的都喜欢
.最怀念的日子:很多
.相信一见钟情吗:yes
.容易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一见钟情
.最喜欢星期几:FRI
.喜欢的运动:游泳,篮球
.最害怕的东西:虫卵
.擅长的事:擅长?睡觉
.你念旧吗:sometime
.最想做什么职业:singer star
.喜欢坐过山车海盗船之类的刺激游戏吗:of course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舞台上
.你住的最远距离的一个朋友是谁:storm(我有把你当friend看)
.如果送你一样东西,你最希望拥有什么:拥有?舞台好了
.最喜欢的颜色:黑,蓝,金
.有想过自杀吗:never 我很看的开
.通常几点上床睡:为了长高,12点前都会睡
.有没有作弊过:谁有种说没有
.如果一个长的很难看的男孩儿说喜欢你你怎么做:我会看他是谁,有多丑
.你会说几种语言:多种
.最喜欢另一半哪个部位:都很喜欢
.目前有男朋友吗:空窗,在单恋
.觉得姐弟恋如何呢:ok啊
.有纹身吗?在哪个部位:没有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保密~然后是飞轮海
.想要几岁结婚:23~27之间吧 看情况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会
.你喜欢怎样外表的男生:我觉得看的舒服就可以
.最不喜欢那种类型的异性:为了面子超爱骗人,虚伪,肮脏,没内涵
.你希望哪个明星当你的男朋友:这个,那肯定是吴尊啊(很多女生都是这样想)
.你会为了其他人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吗:看是谁
.你挣到的第一个月的工资怎么花:交给妈妈(花市赚的钱就是这样没了)
.你对自己的身材满意么:no 请高一点,腿细一点
.跑完长跑你最想做的是什么:我长跑很好~想..吹空调
.用什么牌子的香水:我不臭,而且我只15岁多 还没必要
.世界上最好的事:丘熠出名了
.觉得自己的才华是什么:这个..面部表情多
.觉得自己最大缺点是什么: 懶
.你容易相信别人吗: 非常容易相信
.喜歡哪國:现在很喜欢法国
.如果着火了你一定要抱走的东西是什么:吉他
.你想对自己说什么:要加油
.現在最想做什麽:看康熙(马上要看了)
.現在最想說的話:考试我会考好(很弱b吧)
.发表完后什么感觉:不错,还算了解自己.喜欢的话,你也可以作作,好玩

*恭喜你是no1看完我写的东东
小君 2007-04-26 18:30:48

啊!
我忘記去問孒!!!
她BLOG多少???

小君 2007-04-26 12:34:17

哇哈.
千辛万苦看完了
你发明的?
厉害呀

k牛 2007-04-21 22:01:41

呼.看完了.
我也复制一份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