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9:09:29藍心色

或許畢業還早 不過.....

大三了 時間過的好快

我許的願望都沒有實現呢

沒有瘦下來 沒有變漂亮

還是一樣的心機重 一樣嘴巴賤

大家都沒有住在一起了

因為我想 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吧

我還以為 我們會一起住到畢業ㄋ

我想念我們以前的生活

思嫙永遠的在整理東西 在打逼

筱雲在看拍賣

還有對面的拖鞋聲啪啪啪的跑來我們這邊

可是大家都分開了

雖然還是可以在山下聚首

可是感覺已經不在了

我也知道 終會有大家都分開的日子

只是 現在對我來說 好像提早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

而我的夢想就是 大家可以一直在一起 不分開

就像我們在海邊喊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