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02:37:25藍心色

我流淚 因為我傷心

我很任性 小心眼 愛計較 骯髒 討人厭 懶惰

對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知道 我永遠都不會改變

那又怎樣 有一天 我會找到ㄧ個愛我的人 包容我的朋友

我就像一隻鴕鳥一樣 只要一有事情發生 把頭埋起來 眼不見為淨

我也只有這樣來解決我所有遭遇的問題

不是我不想解決 只是我知道 我沒有能力解決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不管別人怎樣看我 我就要當一個這樣的人

以前 我總是認為 人要隨著環境的不同來改變自己的個性

所以 當有一個老師曾經對我說過 不需要改變你 因為 當你在外面受到委曲

你還有一個家 一對永遠包容接受你的父母

當時的我 真的很不削 因為我覺得 時勢所趨

事實證明 我錯了 我永遠也無法改變我自己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氣什麼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 我就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我想哭的時候 就哭 想笑的時候 就笑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