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01:28:36藍心色

心...好難過....

好難過喔 因為你們什麼也沒說.....

如果你們不想讓人家跟 我們也會很識相呀

只要你們沒有問我們 要不要去

我們也會知道你們不想很多人去呀

心裡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那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那你們也知道我要去寶來 是一定不會跟你們去的

那為什麼不說 還是純粹的忘了說呀

不管是怎樣 都讓我的心好難過 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或許你們不在乎我們知不知道

我卻很在乎 妳們沒讓我知道

雖然我知道我不會去 你們也不會邀我去

可是我還是會因為你們沒有說而感到一種被冷落

我討人厭了嗎 或許我真的很討人厭

因為"你怎麼這麼懶" 因為"你這樣才會胖" 因為我的情緒化

還有勒 還有因為我的什麼 說出來呀 跟我說嘛!!

還有什麼是你們心理面的我呀.....

哈 這一切 我都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