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00:02:52是我

foolish


  Damn it!

當我習慣工作上生活的每個環節

為何有話題聊的主管同事們卻要離職了

想當初進這家公司 從剛開始的陌生到熟悉  多虧有貴人相助

說真的 受益良多 接觸到不只有QA的工作 甚至QC的實驗也要摸索

要不是有好同事的教導 雖然上頭有太多我們無法預設的事情 這麼多的黑暗面

我想職場上做人真的要有技巧 

雖然平常跟這些主管們打打屁 開開玩笑 都不會怎麼樣

也因為這樣 才讓我覺得會想上班 原動力都在於大家

即便工作時數長 體力疲乏 想到與大家工作快樂的模樣 什麼疲憊都拋在腦後了

我的大幫手 卻在我放假旅行時 唐突的離職 真不夠意思!!

你曾經告訴我 在這裡會有發展性

也跟我說過 做人格局要大

甚至還說我想學實驗 有空你一定會教

想不到放完假回公司上班一聽到蔡副理跟我說 全公司我想只有你不知道政弘沒做了

害得現在上班顯得更無趣了 

這三天的旅遊 真的可以忘掉不愉快的事

蔚藍的海洋 眺望的高山 純樸的農村 扣人心弦的海浪聲 真是一覽無遺

放完假 還是得回到現實 回到工作崗位 繼續IPC的生涯


在綠島 看到發財的賴打 買了送給要離職的主管

沒來由祝福他一帆風順 互相留下聯絡方式 期待下次見面

真的很難想像 有這麼nice的主管們


然而 期許自己 努力賺錢 努力儲蓄 盡情玩樂

過好想要的生活


不適合 被淘汰掉的 通通忘掉

把握當下 懂得珍惜 留不住的就算了吧


   

莫忘初衷的微笑 最好的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