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17:27:22是我

...


這些那些在愛裡面最會做主、說話最大聲最會放話的人,最後都是最意外被放棄的人,他們在四下無人的時候哭得最傷心。

因為,他們好不容易願意在另外一個人面前為所欲為,以為不用害怕有人會嫌棄自己,總算有人收下全部的自己。

原來,最難過的是「我以為你和其他人不一樣。」





我沒你想像中的堅強

但我也相信 說再多都沒有用了

當不愛了 就也不會這麼痛

事情過後 當下所計較的事 都早已煙消雲散

跟屁沒兩樣了


我只是不明白 明明可以相愛的兩個人

只因認定這個人不適合你 就否定對方的總總不是












Never mine...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