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7:32:00是我

是我不好






 

我不知道為何沒來由的想知道你更多

所幸做了不該做的事

我深感抱歉 早知道會這樣 我也很後悔早知如此

我的心真的好弱 如果以外人來看認為沒什麼 難道是吃味?

動手就是不對的舉止 憤怒的只不過是你那無謂的樣子

 

很多事情 原來眼不見為淨 道理是這樣來的

我是真的很愛你 愛你那純真無邪 我以為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很多時候 都是我弄巧成拙 但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表現 才能讓你全心愛我

我也以為珍惜 就是不放棄 我也曾問過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糟

我努力挽回 就算感覺不對 我也只想愛著你  

 

別人說你做過的事情 我也能辦到

但 何必

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站在我的角度想一下

角色互換 也許你就知道為何會難過

或許你比較堅強 只能說說說說 我太脆弱

 

 

忙碌生活 好像真的可以淡忘些不愉快

你不在我的生活 快一年了

這一年來 我過得很好 沒有因為你而消極

反而想卓越成長 證明我很好

 

 

****

小透抽養了一隻小烏龜

看起來天真無邪真可愛

哈哈哈 北鼻我真的好想擁有你 一直一直

雖然這是夢想 but,never give it up!

再愛一變 我的答案始終如一

 

誰都不要 只想要你 是否你聽見我的心聲了

 

 真懷念五專時候 不知道何時變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