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7:40:46是我

祝福

 

就愛你傻呼呼 誰在乎

介意不來 只有配合演出

 

 

我相信習性會改變

個性也能夠因變遷而磨練

 

我不難懂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真希望時間能否過快一點

我善良很多 不知變通 我以為這樣才是對的

使壞不像是我的作風 但偏偏認真的人又被說是輸家

 

不是我弱 在我眼裡為何要去做會這些事

聽一聽MC HOTDOG的歌沒甚麼大不了

 

我百聽不厭你的碎碎唸

何時我也能夠變成安撫人家的專家

就說了 難過哭一哭吼一吼喝一杯就沒事了

 

 

亞太壽命快到了

把它留在身邊一點意義也沒有

當我聽到你沒做滿一年就替你感到悲哀

是誰鼓勵別人工作不能輕易放棄 要堅持

當時的我 愛得太深 所以盲目到旁人的話都聽不進去

謝謝我的旁門左道的朋友 連你跟她打招呼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OH WHATEVER!

 

這是他討好她的方式

想起來真的很不是滋味在心頭

為什麼你總是愛念舊 回不去了你懂嗎

只要知道什麼叫擁有 擁有了有過珍惜 無遺憾

最後的疼愛是這樣來的 現在才明白

 

 

 

期刊你何時要來跟我招手

我已經找到不想找了

去了學校見老師難上加難

退件退件 老師您可否直接給我們

進度無法update 我開始緊張了

 

 

原以為 我的暑假可以過得充實

原以為 兩小無猜可以有個愉快的旅遊

 

 

 

獻上林俊傑的原來告訴我的有緣人

 

 

工作又來了過渡期 來了好多新老師

連找個打卡單都得細心找

pay day了 才發現我沒有一天是沒有遲到的

真服了老闆娘跟老闆 何時這麼有包容心

又得感謝您們的加薪 讓我受寵若驚

 

 

ps:無論你要認定我是怎樣的人 UP TO YoU!!!!!!!!

我只是愛你很深 很想屬於你的人 難免不平衡

我只能告訴自己我還年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