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5:28:14是我

寫不完的溫柔

 

今年的生日 平凡的度過

我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so sweet

 就算人事物變了樣  我的生日願望依舊

 

趁年輕的心以及體態和心態 度過熱血的旅程

唯一感到惋惜的是大學生涯並非我想像中的如此

但還是希望在大四之前能過做些有意義的事!

 

 

有人和我說過 在這樣的年紀 想的事情都很完美

說的話也盡是單純 然後有做不完的夢

但我相信就算我出了社會 赤子之心不會變更只會更新

誰都知道上班會累 但心裡想著愛的人這感覺就不會累

我變得堅強了 過於單純 想得太美好 確實會帶來詬病

 

但不變的是那忠誠的真心

MAYBE 心裡不平衡到了幾點 但怎麼卻不想放手

我知道這樣的另個人會受到困擾 但我只是想好好愛他

謝謝你受了我這麼多氣 你可知道我把你看得多重要

 

真希望你好還能更好

這是不變的道理

請吃飯其實很感恩 陪伴在我身邊更是感謝

 

我偷偷跟你說:生日願望其實是想跟你完成彼此未做過的事! 

 

有共同的回憶 才能夠不把你給忘記

別忘了 我真的很健忘! 有時候你的小貼心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老是損你念你甚至是揍你 都只是我愛你的一種象徵而已 哈哈哈

 

小透抽 咱們交往七個月囉!!!!!!

真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 :)

 

生日快樂 我的22

XXX 2012-06-14 22:51:33

是23吧 但長相看起來像28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