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00:57:21是我

ALVIN,You're not handsome!

 

對不起嘛...

我不是這麼狠心的傢伙

也不是個惡劣的人啦!

 

為什麼會被你說成這個樣子

我真的不懂><

我知道你是真的身體不舒服

我確實知道自己錯了

 

可是被你這樣說我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唉!

突然覺得我跟你之間產生好大一道裂痕了

你變成這樣 我一時真的無法接受

是我錯在先 但我完全不知道你會這麼生氣

生氣到在你眼裡我卻是這樣的一個人

SORRY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不要誤會我

也不知道彌補還來不來得及

 

我只想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跟你鬧脾氣 跟你做對

沒第一時間好好關心你 真的是我的不對

我非常內疚 事後想想自己真的好不應該

 

但我也不是不回答你的問題

而是怕你對我的看法 會覺得我怎可以這麼無知

前男友要我做啥就做啥.......

我當然知道他這樣 對我是不好的

但他就是這麼雞巴只會顧自己一時快樂

 

坦白說 你今天所說的話 真的傷到我了

我也領教過了 是我的錯 我沒有任何怨言

但我真的只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人

我也沒有你講的這麼可惡

可以不要放在心上嘛 我以後不會了!!!!!!

 

小的我以後真的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