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56:47(‘x‘ )

over!

兩天校運動會結束嘍” 好累噢. 比賽次序突然改了.第一天班項目很少!悶s. 很難受.肚子痛得反胃想吐. 捱到下午 今天1大早被騗早早去學校! 第一場比賽2.3.4賽道是小b.主席. 主席的潛能平時藏得好好噢.都沒發現能跑那麽快! 我追追追.我們分攤2.3.4名(小組.hoho) 緊接著趕到跳高的地方. 呼吸都還沒喘過來.就又要開始跳了哦.. 1.2.3.次都沒過. 裁判叫我1邊坐一下! 噢. 我等阿等.等啊等啊等啊等. 最後.比賽完了還是沒有點到我名字=噢.讓大家失望了. ..................蹲在1邊躲起來. 原來那三次不是試跳... bobo/小官跳高 ---噢.~小官牛高馬大.竟然被bobo賽過了! bobo跳到了140吧. 很厲害了噢.鼓掌鼓掌拉! 跳過的那個高度.讓我興奮得起雞皮疙瘩! 啊龍拿到了跳高第三!哈哈哈.我說了哦跳不過1米5,就丟大人了哦!1.52哈 去年的冠軍這次要突破記錄跳170.10 好可惜噢.每跳過去! 很厲害噢.穿着牛仔褲跳高.兩年都是這樣了..哈哈哈= =’ 到中午去吃飯的時候. 在廣播聽到我名字哦! 噢噢噢..?領獎? 哈哈哈哈.我起先以爲我能沾到領獎臺..旁邊領獎(我沒可能1.2.3名阿) 經蚊指點- 領獎処是1個棚子. hey~ 給我頒獎耶. 這個學校第一個獎耶! 要鄭重點才是的阿!! 噢喲.算拉.不計較1哈哈哈. (不跳都有獎拿_還那麽多話説.哈哈哈) 大家看到都覺得很不爽.特別那個蔡寳文! 拚死拚命的跳沒名!我就亂跳[m沒跳過去]都拿獎! 哈哈哈.我也拉到筋啦.算扯平拉! 今年.大家都很不踴躍-不積極嘍!噢..明年要加油啊! 睡覺了、太累了. 腳伸不直!痛得掉眼淚.... (今年運動會真的好平靜...) (看着運動會用的表格全都是有份參與做的.好有成就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