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16:50__宝㎡

⊕---- 暑假

開始停課
也開始放暑假了
這幾個月我又要當米蟲辣
趕快找個工作來做不然我會再家悶死
也會被豬豬念

寶貝暑假這段期間或許我們見面又會變少了
等我把暑假所該做的事忙完
早個時間去找你

你也該好好去找個工作了
我們倆的夢想目標
要漸漸让他有希望
不能一直停留在原點

車車...房子...還有好多東西
是我們現在必須為那些夢想而努力的

三年半了‧‧相處、了解、互相、體諒
克服愛情這條困難的路
我們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
到現在是值得的
寶貝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都不能輕易放棄
我不會讓你那麼容易從我手中脫離的
我要牽著你手一起跟你走
不管多久多久
一路上要扶持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