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3:20:17__宝㎡

⊕---- 倒楣

那a安餒...

怎麼打工第二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又是我第一次打工餒!

最近的心情都不怎麼好...


寶貝雖然你退伍了,自己也要所打算

也該想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不能一天到晚只想著要跟朋友出去打電腦,

那是假日平時無聊偶而玩玩無所謂,

但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電腦也比我重要,

上次回小窩裡...可惡的是你放我ㄧ個人在家裡

然後自己跟朋友去玩電腦,打電話給你也都不接,

到限在我都還在懷疑我在你心中到底有多重要?

退伍到現在有時打電話給你、你也都不接...

讓我打了好多通,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真的懂真的在乎~~一定聽的懂我那心的話!

這種事我也講了好多次了..我不想在講了!

懂的話你就知道該怎麼做,我也講到快沒耐心了!

工作不好找...加油一點!

豬豬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