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21:36:57懶貓

是不是只有放空發呆加店店閉嘴才不會惹麻煩...

摁....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多了好多感悟

解開了一些心中的死結,更出現了一些蝴蝶結中國結啥鬼的...

 

廢話我就不多說了,以上夠了!

 

 

主要就是那個死結吧,開了、順了、卻發現失去了聯結,滑板與船無法接軌

 為什麼是滑板與船?不知道,反正它們確實接不起來~

好吧,到這裡為止,因為其實以上的文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存檔

接著,就是現在了 一ˇ一

 

其實,有很多很多我已經想到的行動

可是,真的沒有心情去做

當我聽到A事件、又想到對策時~

又遇到了更著急的B...

好了 ~ 到這我卡住了,因為B讓我沒辦法平靜

接著呢~ 又遇到了C   NICE!搞的我更亂了

其實C不困難阿...但偏偏它在B之後

我沒辦法冷靜,滿肚子火

一直火一直火,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我的理性還在....只是在燃燒中

什麼時候會變成灰灰 ˊˇˋ

 

為什麼老是變成壞人?

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變壞,可是我想要的是過程= ="

討厭無緣無故說討厭我

不喜歡莫名奇妙說我害了誰

開始厭倦無理取鬧說我不應該

 

我有做什麼嗎?沒有

我有說什麼嗎?沒有

我有犯什麼嗎?沒有

那為什麼要怪罪於我?

 

守信不是錯,因此拒絕邀約難道就不對了?

看開不是錯,造成妳回頭殘念又要來怪我?

孤身不是錯,卻被注意該說其實是我願意?

認真不是錯,讓我憤怒又誰說我不能動手?

珍惜不是錯,引起忌妒最後反目該說什麼?

裝傻不是錯,使你苦心白費能否給予原諒?

 

我做的是沒有錯,錯的是時間,錯的是對象

錯的是缺乏整密的思考,錯的是沒有顧慮到現況

對不起、沒有用,很內疚、亦無效,

我還能說什麼?懦弱不屬於我

嚎啕大哭並不是我的菜

一邊很生氣一邊心情不好一邊安慰人一邊跟人訴苦一邊陪人哈啦

 

(難怪爸爸媽媽老師伯伯阿姨阿嬤阿公會說電腦不好

新一代的電腦病可能就是人跟分裂+翻臉症候群@@?)

 

我假裝堅強,但有什麼依靠....

沒有意義的掙扎、依舊耽擱著我的追尋

追夢者,誰不願擔當

可在追尋途中能夠突破多少阻礙

沿路上的殘骸便是最大的惡夢

我假裝穩重,但有什麼憑藉....

沒有終點的隱藏、終將負荷著心的歸依

靜心者,誰不想達成

可在追尋途中能夠突破多少阻礙

古籍上的記載就是最好的借鏡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這麼的顧慮大家的感受

我不知道憑什麼能如此如此的不顧自己的狀況

或許是因為太希望生活充滿歡笑

或許是因為不想要身邊存在傷心

又或許.....

最初始的原因仍然困擾著我

whatever

 

 

 

真的好多擔憂好多困擾好多忙碌好多撞時

 

班排前幾哪有這麼容易

跟課本談戀愛不好意思我的性向沒有問題...

 

物理系真的比化學系有趣多多多多多很多

明明說好的打工現在為什麼又要我讀書不讓我去

 

迎新舞會學舞練社通通都要偷偷來好煩好機車= =

為什麼就是只准我讀書不讓我玩玩玩玩玩玩玩呢ˊˋ

 

堅持打工決心跳舞才發現密及時段都在暑假

阿阿阿阿阿~情何以堪堪堪堪堪堪堪堪堪乾乾乾阿= =

 

 

歇斯底里一下應該也不錯這樣

可是發現過後還是一樣FEEL BAD

LCA是LAZYCAT不是LOW CA !!!!

振作振作快跳脫來變仙吧 一ˇ一

 

 

這兩天心情亂糟糟慘兮兮怒瞠瞠懶喵喵

對誰不耐煩的對不起原諒我吧 哈哈哈

然後某人我會去找你開槓一下你準備吧!

AND某垃圾你玩蛋了最好不要讓我找到機會搞你 !!

還有感謝幾位一直在我不爽的時候搞笑跟安慰我....

雖然當下一直覺得怎麼有人這麼白目 一口一! ( 遭踹

現在發現共通點是妳們都叫我笨貓= ="

 

哇阿,想說感性一下結果最後又在哈啦了= =

好啦,我還是很怒很火很霹靂很辣椒很炸彈!

今晚一定失眠的快快幫我準備好隔天的枕頭吧 一口一

姿雰 2010-11-27 17:25:38

話說我也很慘= =

明明喜歡物理但他卻討厭我
追到後面連自己都覺得好煩好厭倦

討厭化學又ㄧ直被追著跑

話說你的ABC事件只讓我想到英文...

然後
你就加油把你
我知道你不是low.只是lazy而已=)

真的很煩就把自己放空把!
我就常這樣XD

版主回應
安啦物理我照妳 :))
化學的話我幫妳問子瑜= =

ABC只想到英文我想妳真的太遲鈍...
沒關係妳就一直這樣可愛下去吧 :D

常常把自己放空會不會變笨?
由數學歸納法能不能得証?
哪裡有實例這我要找找,
噢我絕對沒有在隱射~

我很LOW、真的很LOW
LAZY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脆弱
就這樣吧誰沒有軟肋呢?
雖說話好像不是這樣講的

欸縱觀歷史好像只有我回應比回文多一ˇ一
天ㄚ前陣子在搞投稿現在流行爆發...
算了就當作流行別這麼在意了吧
ABC的聯想得到結論是英文不愛我= =
2010-12-27 21:16:13
飛飛 2010-10-19 19:03:23

嗯哼~
看了那麼久~
終於知道要回什麼了~~~

首先直接切入重點~
我一直以為英文課本+國文課本是女的=口=~(遭毆

我發現自己不知道、不了解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ˋ=~~
總是會套一些東西上去~~~但是又好像不太對- -....

而且上面這段文字真的有怨氣在欸欸欸QAQ~~~
嗯~
又詞窮了=口=~~~
為了避免下次忘記自己要打什麼~
就先按下送出吧XXD(- -+

版主回應
你的代入當然會有錯誤啦
因為11個主角你只認識一半= ="
有怨氣才會有好的文章阿
就像第七課寫的嘛
(因為忘記作者+內容+課名所以用第七課= =)

CC~
2010-10-19 19:39:08
(悄悄話) 2010-10-18 02: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