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4:13:51♂ 蘇小黃 ξ

☆〃退伍

最後一返回去之後,就快退伍了。
這一年過的還真快,在來面對的是退伍之後要幹麻,
真迷惘。
9日早上6點多到隊部離宣,7點多到金門港口準備坐船回台灣。
本來以為應該很早就會開船了,結果聽說有消息是11點半船才會來。
我的天阿,真是有點給他暈Orz..,而且當天太陽非常大、非常的熱。
好不容易、等到了11點半船是來了,但是光等船進港口、點人數就花了快2個小時。
當帶隊官的我,真的給他快累死Orz..。
最後又聽到消息AP艦不進來港口了,這時候真的極度想殺人了。
之後我們就坐小軍艦,出海去坐AP艦。
因為我沒有看過AP艦是什麼,當我看到AP艦的時候,簡直是看見海似層樓XD(不會打XD)
到了船上,就好像小朋友一樣、看見新奇的事物。
到了艙裡面、只看到了一堆吊床,還有三層餒。
本來以為那種地方不會很好睡覺,結果發現還蠻舒服的。
因為我整整睡了18個小時,真他媽的屌阿。
連起來上廁所、喝水、吃東西都沒有。
那床就只有軟而已、枕頭也是。只有兩個字,好睡。XD"
隔天早上5點多快6點,就已經到了高雄港。
本來以為會很久,結果也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一直在睡覺的關係吧XD"
我是整整睡到要到高雄港才醒來。XD"
下船之後,點個名、清查人數。當然就是退伍人員的自由啦。
從他們身上我可以看到有種壓力已經把他丟入海裡了,而我呢= =
看我還穿著軍服就知道我卸下了沒。

解散之後,我就跟德德、彭哥,要搭計程車去左營坐高鐵回台北。
一路上一直在找計程車,可能是太早的關係、路上連一台"黃色"的車都沒有XD"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黃車,德德的手就很快,把他招過來了,佩服Orz..(受我一拜XD)

到了左營等8點6分的高鐵回台北、我們坐的是直達車,德德坐了40幾分鐘就到台中了。
我跟彭哥、目的地都是台北,只是他做到板橋、我做到終點站台北。
我們也做了1個半小時。終於抵達目的地台北。
回到台北的感覺真好。空氣就像自己家的XD"
到了台北車站、我就叫我媽騎我那台"可愛"的勁戰來載我。
是可愛的嗎? 我不會形容餒XD"
(明璋如果看到了他應該會說:屁勒,如果你是可愛的勁戰、那我不就是超級可愛的R1 XD")
跟我比你的當然比較可愛辣,比起來就好像我是大野狼、你是小綿羊吧XD"

這樣一天就這樣過了,覺得還蠻好玩的,感覺就像在冒險。XD"
回到家之後當然還是一直睡睡睡,晚上溜去喝咖啡,喝完就回家打電腦。
下雨天也不能去哪裡玩、也不能去兜風。真掃興、一回來就下雨。

5/21就回去金門了,回去再來就等退伍囉。
5/20明璋就回去了,不知道您會不會很幹。XD" 不然帶隊官給你當XD" 很辛苦的餒XD"
眼鏡哥 2008-06-07 00:06:46

回來就好啦 準備 跑山啦 ~~~

豪仔 2008-05-24 15:23:46

唉.........你爽摟 我哭摟 好悶好悶>&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