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23:13:43Power

冷靜 ,再出發

萎靡的好一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子彈不夠了 心情總令人有點忐忑
雖然心情的忐忑實在令人心情不安
但還是需要一個空閒的時間
靜下來 停止惡性循環


快要考試了!有火燒屁股的感覺
剩下不到兩個星期
現在   才將前兩次的考古題看一遍
雖然有點糟糕
但    這的確是我!



yes or no 
真的牽扯到我的心了
有多久  我的心早已不再起漣漪
想要再愛的心也起了一點貪念
原來   我還有貪愛的心




對了
結果    我仍然還是學生的身分
依舊得跟著我一年
這樣的結果或許也是好的
起碼  這五年來我從沒認真想過要做甚麼
這一年   或許就是讓我學習計畫的一年!




上一篇:De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