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23:11:27Power

沉澱

一切都不如預期的順利

房子的事搞的我無法靜心考試

也只能怪自己"義"氣用事....

都是自己不好

自以為狀況好就可以幫助別人

也沒替自己留後路

所以才會這樣子  也怨不得別人

明明為了考試留了很多時間

但卻無法靜下心來看書

這樣 才真的 有種冤枉的感覺

 

寄人籬下 也罷

學生要自己一個人生活   怎麼那麼難?

我好想拋掉我這個學生的身分

但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我也知道 一但有個不小心

這個身分又要拖著我一年

 

我好想回高雄

只是  "回"去嗎?

 

 

 

 

上一篇:計數11

下一篇:De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