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34:13小寶寶

好想...談戀愛

現在又新辦了一個blog
因為之前都太高調了
所以...
不能好好的打出我的心情
怕引人側目

最近...
怎麼感覺大家都很順遂
唯獨我
我說的是在感情上
現在好空
算是沒有喜歡的人
只有在意的人
可是我怎麼很惶恐
因為我都在意了
不該在意的人
是不是這樣
現在...大家都在前進
我還在這裡踏步
這些話好想跟別人說
但是大家都很忙
有誰可以靜下心來
傾聽我內心些許的變化
或許我不該免強別人的
所以...在這裡
我打下我的心情
沒有人認識我
所以...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看法
這是我的私生活
我的隱私
其實...
我好想
好想談戀愛
真的真的
生活太空虛了
很多地方都沒動力
或許是想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吧
所以...我還在呼吸
怎麼
離我好遙遠
為什麼可以那麼不被在意
誰慌亂了手腳
很想告訴自己
要堅持
要微笑下去
只是永遠送出自己的祝福
好累
好辛酸
為什麼我就沒什麼值得喝采的事
大學...在我生命中到底算什麼
如果...只是煩惱
那我寧可不要再花錢受罪了
常常覺得
自己很讓父母傷心難過
對不起
原諒我
我沒辦法過你們安排好的生活
很多事情都可以退讓
在我的能力範圍
我會盡力做到
如果跟心有關的
sorry
我也抓不住自己
真的
好想談場戀愛
改變我的心~
Johan 2007-12-22 18:19:22

能夠成為這裡的第一筆回應!
真的很榮幸!

我想你可以放心的在這裡訴說你的變化和心請
雖然沒有人認識妳
但是我想,一定還是很多人願意傾聽!

不管你有什麼難題!都祝福妳! ^^

版主回應
我很意外~
但謝謝你...
也祝福你~
2007-12-30 0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