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1:18:57Powell

16歲

當我到了某個年紀,發覺有些女孩子已經不容得去愛,原來我和一個16歲的女生相比起,我已足足大出七年.雖然對我而言年齡並不可阻隔戀愛,不過始終大家相差那麼多,我個人就感覺不是太好.相反如如果我喜歡了一個大我七年的女生,我又不會有這少少的反感.

可能是一種自卑的心理作祟,喜歡年紀比自已小的女生,是一種無型的以大欺小,旁人定以為是他認識不到同年齡層的女孩,所以才轉向一些細三五七年的小女生埋手.相反,如果愛的人大過自已,就是一種越級的征服感了,內心也會自我滿足.雖說我一向喜歡84年的女生,不過和16歲的小女生相處,又覺得他們有另一種吸引.16歲的女生夠young,性格和行為都很pure and ture,雖然言行之間略帶點點無知,但我卻不會介意,因為這和成熟性感一樣吸引.

回想起我的16歲,那幼稚比起他們更加不堪,但卻到了現在,生命又彷彿因為經歷數個世紀而灰暗,我很喜歡以前,很喜歡pure and 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