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30:52Powell

班主任/會議台

今日起床仍舊精力充沛,不知是不是吃了安眠藥的關係,晚上得到了充分休息.今日發生了一年很好笑的事,話說麗兒叫我3點去系辦見班主任,怎知一去到赫英奇叫我一齊開大會,由我們這些畢業生回顧系的教學改革,但出席的學生全是內招生,外招生只有我一個檬下檬下去開會,別人講了一大堆我只是回答了兩條問題,其實大學四年下來,我發覺同其他同學的差距真的大了.

會後和赫英奇談了些私事,班主任的關懷使我覺得他的為人很好,雖然自身的問題沒有解決,不過給到我莫大的鼓勵,真的很開心,他仲叫我快些找個女朋友呀...

還有一件事令我很感慨,當我伏在系辦的會議台時,想起四年前曾在里為土風舞上妝,現在四年重逢,感慨人變而物不變,還有掛在牆上的那個70年代大鐘,都勾起我大學的絲絲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