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4:08:55Powell

10月27日之日記

很久都沒有寫日記了,就連德國的筆友也已半年沒有回人家的信,看來自己在文筆上懶了很多.上星期日和一班德軍去了打wargame,認識了強伯一行很專業的德軍同仁,不過當日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原來我們和oscar去了同一個場,昨天還和他說不去打wargame,今日又和其他人出現,感覺很尷尬,不過我們一班人始終沒有理過他,我想信大家都知道大家存在,只是沒有說出來的必要.

當日更見回了兩位前解放軍朋友,eric和阿謙,不過覺得大家疏遠了很多,言談間eric叫我不要成日找john,我想是自己平日真的很煩,說話內容過於低能和缺乏重點,但由人家這樣說出來真的有點兒hurt...所以這幾日常在為人際關係思考,我想我在性格和行為上要有需要一定的改善,不過改到現在都改不了什麼,有時都會發覺自己說話比較“串”,另外行為上也很不成熟,以前一直不為意,現在問題一步步的顯露出來,也訐就是這個原因令今天我還找不到女朋友,做人做到要我這樣真的好煩,由現在開始和人溝通都是戰戰兢兢,怕是被人看穿我低能的一面.

現在回頭看看vega team,已很難像剛成立那樣團結,B隊的人似乎已經消失,A隊部分德軍都走了,星期日那天只有兩個人跟oscar成團,反觀我們沒有刻意組team的德軍則人多勢眾,而且落到field不會比oscar帶隊差,相反自從上次馬鞍山之行,發現oscar指揮的確存在問題,不過我從不當面批評隊長,因為要帶一隊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還有八掛了上次魔星嶺的笑聞,kennth說oscar列隊command叫錯,stand easy叫了fall out(好笑x1),而列隊時oscar叫vega team fall in,大家個樣好似去了集中營(好笑x2 )終究好像在出醜,阿聰連理也不想理他.不過oscar穿英軍軍服加破片衣加repro. 95式webbing個樣真的有點好笑,好心就買套真webbing啦!記得skywalker在魔星嶺一game之後說強伯x$%^&y,不過當日見到強伯一行人覺得他很友善和成熟,而且制服十分整齊.相反sky就好像長不大的樣子,有這樣的隊友叫我如何trust your teammate....悲哀!!!當天我們在5點離開,走之前拍了些照片和video,等下次到手後再放上網給大家欣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