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1:07:48powang4

呵 想太多

本來是一個人輪中班一個月。但前天組長請我再輪一個月,原本要輪的那位要再多輪一個月。因為他要被提升為主手「意指負責現場帶副手」。不過他比我晚進三天,我接受了。但是我妹和我媽聽就說,這樣子代表你比較爛哦?  散散哦?   所以才請你再輪一個月讓他更上手,我妹比較靈活的說,原因沒講明這樣子不言可喻。就是覺得你比較不可靠,所以才會請你再代一個月。爾後如果有工作上的調動,你會是第一個被砍掉的人。

是嗎?  反正我天性隨便,倒沒多想。只把這事情放在心裏,人不過如此。我就是這麼淡定又擺爛一天過一天就好。晚上時間多,我倒是可以多看多學。學習看個人,少了實作。那我只能多從一些書面資料上去獲得知識。我妹的想法比較實際,我則是看的開。其實我們這種基層的取代性高,大不了爾後去當保全吧。反正將來一個人,怎麼過都成。我妹後來想了一下,反正你都看的很開,將來不幸被人給那就算了。反正,你看的這麼開。

嗯啊,我的個性優點也是缺點。積極性不足,但我人畜無害。我一直覺得我不想當最強的,中間即可。我最終也會是主手的,現下慢了點。那就慢吧,我的一生走的路一向是比別人長一點。承認沒有很強大的「衝動表現慾」。連上間公司的大哥都說,嘖你很「認真」沒錯。我都看在眼裏。只是,你少了一點積極度和聰明。這社會需要的不是苦幹實幹,而是用最少時間最快的方式完成工作。人家不會看你多辛苦,只看成果的。帶我的人也說了相同的事,難怪我妹會講我散散的。

呵~~,個性個性啊「天同太陰加祿存 大不幸」。  終其一生反受福報所害,但所幸天性樂觀。人生很多走法,我的走法不過如此。我想不要害到別人,我有餘力幫助別人。老天不會讓我倒楣太多的。人生路對我來說即為此~~,我的路我的道我自已決定。

 

上一篇:逆境使人成長

下一篇:學攝影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