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07:12:58powang4

拖車

 

人生風險多,一定遇的到一次拖車。我妹的車昨天就被拖走,幹的好摩托車藏在那都能被政府委託的車子給勾出來。平常不會停那的,但一懶只要一次。真的一次就可以給你痛到忘不了,昨天她叫我載去拖吊場領回來。嘖入夜的天氣尚可,和白天三十多度高溫大不相同。雖然還是在路上吸廢氣,可是真的好上太多。抄小路是為了避免和這些下班人潮碰頭,終於在馬路旁看到一個女的。怎麼看怎麼像就是她,果然~

我妹太孝順。昨天中午公司休息回來拜拜,太辛苦結果種下她被拖吊的因子。嘖中午回來停車位沒了「大樓附近找停車位可難」。所以取巧自已就被這麼拖走了,還特別停很裏面。但是就是有辦法把你從萬千機車海中吊出來^^ 嘖汽車機拖吊場的位置 民權路,嗯那裏荒涼的很 我知道~~~ 於是出發囉。當路上我繼續偷看 露卡妹時。旁邊一位像座山的女士令我吃驚了,他的身體和肥肥的腿,老天她能走路我都覺得誇張。如果她擋在我前面,那麼一定沒人看的見我,如果這麼說。想必你就知道她到底有多麼的寬大吧~~

我妹說她是附近的名人。據說是 糖尿病所苦所致,甚至她說以前還比現在大上1/3. oh my god , 這什麼鬼啊? 竟然可以比現在還大,我不敢想像。但使她成為附近名人的原因不是這。而是,她永遠365天扮像相同。現在的熱天你穿短褲短袖就算了,可是冬天呢?? 寒流呢?? 嗯我妹說,這位大山小姐一樣如此,厲害~~ 是對外在溫度的感覺失控了嗎?? 換個角度想嗯她省了買衣服的錢吧「我亂講的」。

嘖嘖路過所謂的「環北站」,這只是炒作而已。聽說 偉大的縣政府還要搞一條捷運叫「航空城站」。嗯我弟說那 荒涼的咧,不過就是要再把那地炒高一些些。嘖,台灣現在剩下的只有這種不正常的投資。而且還沒辦法平均的分給大眾。我們如果可能分到一點也罷,可惜這世界不會如此美好。當時路過這裏,這沒施工我看報紙有說這裏有站。

我只會想 沒有行動力也沒有錢。這有一棟醜的要命大樓我就說裏面就算是垃圾間還是超級小套房也好。它一出去就是「環北站」不漲我王倒過來寫一百遍也不後悔。如今接近完工恐怕想買也買不到吧~~~ 人生誰知道,有想法不去做還是零。遇到巧母不出手只怪你自已沒用~~~~ 據我妹說,這附近房價亂炒,一坪有的二十多萬比之前十多高漲20多趴。僅只用了不到三年的時光,但是來買的全是台北投資客,小心別接貨成為他們倒貨的主力。嗯,有多少人會坐機場捷運上班的??我好奇?? 多數人還是以台鐵來往台北間為主。有人會特地坐機捷運上班再繞去台北的嗎?? 沒吧~~~ 人數上一定沒有傳統的中壢台北鐵路線人次多。

除非,成功地開發了 航空城。大量就業人口行業的發展才有可能,但目前看來機率極低。有可能成為政府大餅,因為緩慢的規劃行政效率是我國的特產。等你蓋好世界早就翻了好幾翻,失去機運你將一無所有。



中壢原來也有 鄉下。把我妹丟到領機車的門口,民權路三段竟然是這種田間民宅和民宅間有很多田隔開,甚至有竹林群的聚落。這不就是我兒時回去的鄉下一景嗎?? 好安靜嗎??對,車輛數極少 完全和之前大馬路的熱鬧不同。才不過切進來深入一點點整個景物差別如此大。 我只能說,原來桃花源處處有之。我們這竟然也有此等風景,蟬聲蟲聲以及不時吹來的涼風。好讓人寧靜,看著天空的點點星光,望著遠方的民居燈火。

平靜的心會讓人沈澱和思考。嗯進入哲人模式嗎?? 人的生存是什麼??目標方向又是什麼?? 破爛爛又不小心越來越老心所想的事情是?? 感性上身是因為此時處在這種境地之下嗎?? 寧靜讓心靜下來,會開始想一些平常想不到的事情啊。啊,可惜還是透不了心中的想法?? 答案沒有出來,只是覺得人生有一點辛苦。成家的辛苦,獨自生活的難處。嘖無論是那一種都有它困難的點和方法。 也許這就是人有趣的地方吧,每個人皆是一個個體。但是所遇見的事情各有不同,應對也有不同的方式。 那就是每個人所帶的天命,我想即使我混到三十四還是一樣空空的。只是最近感傷的次數多了一點,這代表我離開悟之日也跟著近了些嗎?? 未解啊~~ 人果然還是不斷地學習啊


嘖民權路三段的夜,還真是讓人放鬆思考的好地方。我推薦 拖吊場的對面,那有田、涼風以及路燈,不怕被人怎麼樣「人潮車流真的超級少,除了不時出入的拖吊車外」。 嗯終於在呼吸新鮮空氣以及看著星星想著人生的中間,我妹終於出來了。 我說人生行善不求回報,可一定會有你的一分好處。 我的好處是什麼??


看看這張圖,我妹公司客戶送的。 外銷日本的芒果 我沒看過這種芒果 大成這樣子。害我又想問那句老話~~ 這是幾個杯,但我怕這是 巨乳症吧 有也是病。大成這樣子的芒果 是突變種嗎?? 星期天殺了它來吃看看啊

 

圖片說明

一,二   嘖這芒果說是  愛文混xx 叫 愛玉芒果 大是嚇死人的大,這種杯一隻手掌握不了囉,有人知道這是幾個杯嗎?? 








上一篇:怒氣暴烈

下一篇:初一拜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