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20:19:58powang4

good 東西 我要寫起來 花村大介

 緣份是厲害,可是網路更神奇。這首歌我的遇見是昨天的電視裏,找了兩各人在示範節奏遊戲,結果當螢幕裏傳出來的聲音讓我突然眼睛大亮外加皮膚皮皮挫。原因無它,這感動的音樂在我有限的腦容量裏有它一個位置。曾經熟悉的節拍、能夠跟著感覺。我敢確定我真的和它有過一腿唷,只是我確的就是和它重新聨結的橋。那橋便是網路,有了網路人生多美好,不論是好的壞的全部都會保存在上面。於是乎我把它的名字記下來

love and joy , 古狗大神聽到我的回應後。它給我的回應立刻浮現 木村由姬,沒錯這音樂是對了。很長很長的前奏,但是那帶點熱血的曲調。完全命中我的回憶,這種音樂很吵人只是這首給我感覺不會。很輕甚至接近「唸歌」,幾乎沒有停下來一口氣唱到底。但是越聽越感動,我真確定它曾經是部日劇的主題曲。只是是啥??得要再救助古狗大神於是乎這個關鍵字就出現囉。

「花村大介」,沒錯這種鳥名。嘿再點進去還真的是它沒錯,原來它的出現是2000年。果然是有點年紀,11年的舊作。無怪乎我會有一點殘存的印象但又點陌生,上網查了一下其大意才把曾經的回憶抓回來。花村大介,講的是一位看似擺爛的律師。明明沒特色卻被大公司請為律師。原來大公司還是需要小螺絲去處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所以他的任務就是處理大公司人人不接的鳥案子。然而他的熱血總是在每集中暴發和展現,原來看似不可靠、人生名言是  :「  人生就是鬥志和虛張聲勢。」,很有趣的自醒語吧。每次他就是接下一堆眾人不接,難以反敗為敗的案子時。靠的就是這兩樣,毫不放棄的精神加上一點點的險。總是能在最後和片末中幫案主也幫自已得到獲勝,雖然片頭時劇中的人都看不起他,你不過就是公司負責微不足道的人罷了。但是越到後面,他的兩樣特質改變和影響了片中許多人。    一位講話無趣甚至令人沒有印象的人,每每發揮這種特質時。我想到的就是「大智若愚」。背著破包包完全和這公司的精菁風格格格不入的他,其實發揮的影響力極大且深。    在下也欣賞這種人,能夠不管旁人。專心地發揮自已特色把事情做到好,甚至超越跌破眾人的期待。所謂的「低調的天才」就是這種意思吧,該日劇也是抱著短小精幹的風格,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多集。只是我記得每星期六總是會讓我乖乖坐在電視上看著它到結束。

我說生命中影響我們的東西很多,這部可以算的上是一片。 鬥志可以激勵著我們不放棄一直前進,雖然生命中沒有巧母。不過靠自已也可以很黑皮的下去「片中的他我總覺得編劇就是不可讓他和祕書有一腿,維持淡淡地那種感覺。」,虛張聲勢講的則是  人生偶爾也要嘗試「險一下」。過於保守總會綁住自已無法前進再有所成,改變一下作法 「大膽一下」。你會發現有一種  突破的感覺,  《孫子》有言,凡戰者,以正合、以奇勝。奇正相生,無窮如天地,不竭如江河,如循環之無端,孰能窮之!    正配奇方能大勝,這就是他在每集給人的風格,看似無厘頭沒有章法。但是在編劇巧手之下,所有的案子和線索最終都能成為反敗為勝的要素。    總能給人大快人心和從心裏發出『 幹的好」的驚嘆啊。只是談到驚嘆,不覺歲月催人老呢。

看看這片頭,裏面的人超級年輕。那臉簡直是倒掉青春泉一般,裏面的明星們有些現在還看的到,只是面貌早就不同昨日。我只能說這就是歲月的巧妙和無言吧,10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和改造一個人。「不過,我好像一樣無差別的爛^^」。    再次言喻的則是嗯,緣份好神奇,網路更厲害。有了它們倆,能讓你以為曾經失去的東西會再次從地獄深處中回來的唷^^。    僅以這首歌引起的想法小小的寫於此,除了感嘆人生時光流逝之快。更謝謝曾經的回憶再次浮現,嘖露天還買的到這片子呢。「我猜盜的吧」改天再敗回來研究一下先。

 

嗯十年前的日劇母都是黑頭毛的捏,珍正伍告水吶。這個黑毛頭母a症頭怕是治不好囉,真怪十年後的今日處處金毛,殊不知其實自然原味尚對味吶。

 

有關它的評論

http://city.udn.com/53624/1631457?tpno=10&cate_no=0

 



水野美紀  blog

http://www.mikimizuno.com/

oh my god 原來這個女主角還活著,而且她還是狠角色。日本看不懂的日文用猜的,她除了是演員外,興趣還是 少林拳 太極拳。   所以這張圖是她和旁邊那位水水歐巴桑「陳氏太極 趙研」一塊出的美的太極拳書和帶子。     嘖嗯黑頭毛 運動母 最水囉,流汗最美  繼續流口水中....  

 

有點破爛的 mv ,主唱是 木村由姬。 十多年前的mv,真的驚死人。當時的她算是流行吧,竟然染了金毛,不過這mv雖是在外國拍攝「很多阿多仔,建築物也是那種美式的高樓,但感覺是老大樓」。不過拍攝風格和手法真的好陽春,不過見她在車陣裏地下道中穿梭,還算青春吶。重點是這首直的很紅很好聽,雖然我聽不懂是什麼意思。不過如同我前文談到的,多數的這種熱血風格的歌曲只能轟人腦袋,但它卻不會也許這就是人生。有些歌聽來順耳又會留下美好回憶吶。

她,有的資料只是日本 小基基。有看沒有懂,所以不解她到底退出歌壇了嗎??可是,這歌聲真的不死傳千年因為小基基上太多這歌的作品集出現,簡直是精選輯囉。底下是順便附帶和贈送的一併貼出,這樣子比較精細和到位。

 

我不知這歌手到底還有沒有出片,只是網路上這歌真的好多版本。這首是網友配上日文字方便大家學著唱的版本,上傳的日期是2010,但這歌已經十年以上。竟然還可以聽來如此輕快沒有落後感,反而不輸給現在的歌曲。我說,好歌不死  縱使十年已過依然令人很回味很銷魂。「銷魂??用的怪怪的,果然只有1/4癡才會使用的語言」

 

 

i see  i see  我想我理解為什麼這歌這麼紅。原來它被抓去配 pra pra 舞。看這些人跳再配上這音樂還真的蠻搭的感想,十年前的老歌竟然還是這麼的適合。看著這些人跳的如此賣力,我只能說一句話,別看不起老人老歌。因為它帶給你的感動和震憾是沒有辦法用說的,只能用跳的來回報和作回應吶。

 查某人跳舞 有好無歹,會讓你的下盤有練過。生孩子跟便便一樣順暢容易唷

阿娘喂這歌的威力,連印度阿三都知曉。只見他們跳的如此賣力和熱情,我只能說這首歌搭什麼都很合。即使是不知名的印度歌舞片也一樣令人印象深刻吶。「話說印度的歌舞還真的好熱情而且很帶勁,激動到連我都想下去跟著亂跳囉」    不論是男的女的配角主角他們的 卡骨都好軟q帶勁兒,這些動作如果不是剪而是一氣呵成的話。連我都佩服囉,我這樣子跳著瞎跳一定會掛號送急診的,好過激的動作吶。

但,剪這帶子的人更是神人。去那找這部這麼合這歌曲的片來啊^^ 真有才

 

 

 

這位日本人更有才,他好像是拿這歌曲襯底。然後彈自已的電吉它去追這歌,聽過一遍嗯就如同上面留言的一樣,很屌很厲害。看不懂日文只是從它得到的讚來看,想必眾人的接受度是高過討厭度的吧。    好音樂真的很厲害 永世不死可以拿來作成各種方式的呈現。金毛電吉它手,加油啊    真的太厲害囉    雖然我對金毛的不如黑頭毛

 

這個則是 譜大公開,也是上面那位日本大大的作品。我想對於愛音樂的來說,這應該是寶物吧,能夠公開和大家分享。不也是網路的一種特性嗎??  愛音樂的人心都是如同大海一般的寬廣令人喜愛的。

 

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振り付け(ずれ補正

亂入的,2006年上傳的。我猜想八成是舊團體吧,不過這也是那曲調我印象中有聽過的,只是懶得查。直接併入該曲中,你可以看到當時的風格強調的是健康風,短褲短的不是很短,鞋子是可以和我買回來結拜的布鞋很像。另外她們和現今的少女時代相比或許差別大,腿色程度和外表沒有很華麗的扮像,畢竟是有點年代的團體 。甚至是否還活著也未可知,不過仍然代表一個時代的記錄,所以還是抓出來研究一下。   而且我寧願哈日也不要泡菜,小動作太多影響我對這國家的看法。

 

初音這個我認識,這就是初音。日本人太強大,初音除了唱歌還要被拉出來教大家跳舞。甚至有人去做了不同的版本來和大家分享,只能說創意無限大。只要你有心和想法,透過網路你也能發表屬於你自已的東西。此歌真的是百變曲,拿來搭這個也很合宜。    第二隻還做了大小初音一塊來跳活絡版面,不輸給第一隻的獨舞。

 

這是透過一套 電玩軟體 秀出來的成果。嘖,話說現在的電玩越來越擬真厲害。這兩種mv都很搭,充份把這種十年老歌給表達出來。不說你聽的出來這是一首十年的老歌了嗎??不會吧,透過重生和混搭後。你看到的是如此棒和美麗的效果,我能說啥??    只能說   天啊,你們這些人太厲害囉。

 

嗯厲害連真人版的都登場,而且好好笑的是。多數回留言的都是外國人,因為幾乎是英文。用猜的應該是說超愛日本,八成是被這種裝扮給吸引吧。不過,穿高根鞋跳對身體不好吶,少穿會對身體好一些唷這兩位日本姑娘。

 

歌曲可以西傳才叫厲害,這也是用此曲跳的歌曲。只是地點不名,我的阿多仔身糟的很。所以縱使裏面用了許多的英文還有我試圖從中找到是那國仍失敗。只是可確定是,音樂無國界。從她們的眼中我看到了大家都很沈浸音樂的快樂歡愉之中,這就是四海一家的意思吧。沒有國界和語言的隔閡,只有簡單單純地透過音樂大家交流著。

 

外國 會場?  完全聽不懂 不過看大家跳一塊應該是達到交流的目的吧,不論胖的瘦的老的少的全部一塊瘋,日本的動漫軟實力世界一等一的強大。嘖自已人迷不算啥,連大海以外的人也跟著一塊著迷,那才是真厲害。裏面的人物嗯我沒有一個認識的,這證明我還宅不夠吧^^ 。

 

 

恐怖a 系 ,竟然有阿多仔教大家跳這首曲。還是正港阿多仔版,很仔細地一節一節教和示範。我想如果我懂她的話,我英文就能考一百分了吧。網路無國界果然可以找到很多很強大的東西和熱心人士,願意分享和付出自已的東西所學。很溫暖和學習的好方式

 

 

以上全是 youtube 上面找到的世界各地女性 跳該曲的影像。只能說 影響好強大,真的世界各地的業餘喜愛該曲的人自行上傳的影片。我只能說這簡直太可怕了,除非地球徹底毀滅。否則這些影像將來永流傳百年千年不止唷~~    嗯,全部裏面我覺得最好看的是    黑人妹妹跳的,舞細胞好強大好厲害好驚人    如果你真的有閒全部和我一樣看過一遍就知道我的意思囉。

 

 

初音和兩位人類 互尬的帶子。嘖 誰剪的這麼水,完全的表現出來三位一體的態勢。獨舞不如團體好,因為那展現是合作完美的集體氣勢。  團體才是王道,所以能夠完美的展現出同伴、團隊的那種合作感。我個人覺得那才是跳舞真正意義,因為眾樂樂比獨樂樂好太多。那是孔老子說的唷   他老人家在千百年前就有明示囉。

 左邊的女生 好瘦瘦到可怕 要呷胖一點

 一隻愛跳的 台灣大水蛙  他竟然在 安平遊憩碼頭 就跳了起來  真的很愛跳唷 ^^
如果以為這樣子就算了 就太淺囉   後面還有更有人文歷史的部份呢

仔細聽 這真的在台灣 旁邊有 哦多拜 駛過去的聲音 和我家好像啊 ><  好吵最近不太好睡

哈 碼頭跳不夠,跳到 安平古堡這裏來囉。這裏就真的很鬧中取靜,除了偶爾的鳥叫聲外。直到跳完為止都沒有啥怪聲出來鬧場,只是我好奇的是??   水蛙君,你穿這身裝扮跳舞。南台灣的火辣日頭不會令你曬你青蛙乾嗎??    記得跳完要補充水份囉  

嗯好吧,我錯了 看來走到那裏都聽到的台灣特產  哦多拜。聽到後面還是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呼的一長聲摩托車路過的聲音。這真的證明是台灣特色的舞蹈和地方文化的展現。摩托車密度世界第一名不是喊假的。走到那都聽的到看的見摩托車啦。

 

 

這隻水蛙真能跳,一路從 安平古堡 安平碼頭 跳進  台南一中去。哈哈 太有梗囉還加上彩球增色不少,而且真的不誇張一路相伴的『機車聲」又再度入聲。這真的是台灣特色,而且這隻產自南部的水蛙君真的太熱情,如同南部人的特色一般。 自在不做作的熱情自我性格,令人不禁讚起大姆指朝著他說~~

 

你真行吶  害我都想 撲倒它

嗯以上此句 純為  笑果, 我只能撲女生不能撲青蛙而且還是公的不口以唷。

 

最終 繞了一大圈。我們回到現實裏來,原來此歌手原唱沒有消失人間。這也是意外發現的,原主唱再度現身唱這首老歌。果然聲音差別度不大,實力歌手就是指這種類型吧。不過她還是金毛捏,眉毛是用畫的嗎??    還有她穿的裙子是不是叫啥米   波西米亞風格呢?? 嘖都演到文末囉   我的疑問還這麼多    果然是一個 厚話 問題多的  老人家吶

嘖這次屁西紅沒搞我,虎爛這麼多還沒掛  記一次 嘉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