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1:57:53powang4

差了一米米的無奈



 

上星期沒有完成之事,今天一定要完成。「捐血」是我能行到最簡單之事,早上下了場雨,天氣也開始微微的冷了起來。行吧,我要做之事一定要成功。一星期了,我想我的肉體會恢復吧。





街上的人稍微多了一些。街上的路口,阿媽的麥餅生意不好中。嗯,專門支援這種沒人要的,一樣的價格20兩銀一片味道未知?但是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到那裏去吧。怪哉一事則是,路上的女性還是著「網襪還是褲襪」四處亂走中。到底這風潮是如何引動的?? 未知? 不過嗯嘿哦啊「四字帶過」~~~

九點多的捐血中心,和上星期一樣又是人潮。中壢的人真的這麼熱情又熱血嗎??這是一個好現象,目來血荒在我們這裏是不會遇到的。血壓計告訴我的身體正常無誤

收縮 128 舒張68 心跳81 我在意的不是這,而是「血紅素」令我上回失望回去的狠角色才是我的重點。終於重重人潮中跳號到我了「嘖,捐血要叫號的太厲害」,老練地把相關文件勾選好。小姐好像掃到我的資料於是直接給我來一針,十秒後~~~ 老天,她又把那台紅盒子拿出來了,請等三十秒您的血紅素不太夠。

最近心情是否正常,睡眠是否充足??飲食有沒有問題呢?? 啊哉 啊哉 哇啊哉
睡到『六小時半』自然醒,吃了一星期的水果大量加肥肉,結果我的血紅素只從原本的12.2 ----> 12.5 我的老天爺是什麼鬼?? 小姐再請我兩星期再來一遍,嘖 我的身體真的開始弱化了嗎??

唉看著滿滿的捐血人潮,只能靜靜地離開。 身體血紅素不足原因是?? 睡不滿七小時??飲食不正確??還是有其它的原因?? 難解的謎團,讓我兩星期無法捐血的困惑?? 即使是路上遇見 童顏巨乳「國小生胸部可怕大,炸雞吃太多」,遇見超肥巨婦「肚子大到以為她有孕在身可白髮令你覺得那是不可能的」都沒有太多反應.....

oh 身體啊身體 你真的開始 衰弱中了嗎?? 兩星期後,再來挑戰一遍。我此生一定要 捐滿一百次不可

 

不願露面的 低調男子   兩星期後再挑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