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0:24:15powang4

一天二次幸運乎

很久才會看到一次車禍。這總是提醒著我出門要當心,騎車慢行才是回家安全的道路。因為路上總是看到搶快和蛇行的車輛,每每見到我想的就是。人那有天天過年而不出事兒的呢??今天就看到了兩件關於車禍的事情

早上平常來往的大馬路,突然塞住??這也沒什麼大馬路的某些路段總會塞車的但這次不同。一台大卡車橫在路中間如果說因為是等平交道橫在中間也算了,但是那橫的時間太長太久。隨著越來越近真相才發現,原來它不是等平交道而是車禍囉。卡車前車頭壓下的是一台爛掉的機車,但是如果你以為這樣子就算了。被壓爛車頭的後面還一台機車撞上去呢 一台機車被撞兩次真的很厲害,至少我沒看過。

看了一下人呢?? 原來早被放到旁邊早餐店地上,老板娘拿水幫忙擦拭受傷的騎士,這看來可怕的事件除了車子爛掉 人還能打電話叫人來看來不是很嚴重。不過兩台爛掉的機車看來就是那種改裝車,和我這種 easy水easy辣 不改的老車是不同的。於是我大膽的想像是,八成是互相競速結果失敗囉就和要過平交通的大卡車相撞。 但真的太好運那台卡車是那種很大台十六噸非一般的貨卡。他能活下來,我只能說你該去拜拜才是。


早上的這次意外車禍大目賭後。沒想到下午又遇上囉,回家的時刻接近五點時分。又是今天看到的那路段,我的眼睛沒有問題我看著前方馬路中間有一「黑點」。越來越近那黑點越來越大,我想就算是垃圾也該小才是怎麼越騎越近越大。原來是兩台黑色機車一塊翻倒在路中間,而旁邊則是一群又一群的那種不良少年集結中。但他們沒有打架吵架在等待警察伯伯來處理,厲害這次兩位都好好的在旁邊。


我說早上下午兩件都是一個字 快造成的吧 如果學我慢慢來的話。就不會有這些夾七雜八的事情發生。然而人們會記取教訓嗎??恐怕不會的,因為這些人沒有真真正正的「受偒過」是不會悔悟的。但晚上我想到的則是 會不會這些人是靈感? 今天新聞不也談到大樂透夢到阿媽就解牌哦?? 一天之內看到兩件車禍是否也要來解一下啊

上一篇:天冷大家都出來

下一篇:冷冷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