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8:59:24powang4

爛浪大陸人

中國傳統的情人節「七夕」日漸臨近,昨天,網上熱傳起一段在世博園區148個場館前接吻的視頻。視頻註釋稱,這對上海小情侶欲挑戰吉尼斯紀錄。不少網友認為這種大膽行為十分浪漫,但也有人對此不屑一顧,評論為「炒作意味太濃。」

幾小時收穫上萬條評論

「今天是我和女友相識100天的日子,我一直想帶她周遊世界,可是我沒錢、沒車、沒房,我只能帶她到世博園『周遊世界』了……」

一段煽情的告白,開啟了一段時長5分11秒的視頻。視頻的主角是一對青年情侶,他們從霞光初升到暮靄沉沉,在世博園的各個場館前演繹著「熱吻」。

中國館、馬來西亞館、城市未來館……視頻主角的足跡遍佈世博園A、B、C、D、E片區,他們在世博園內148個場館前展示著一個個極富創意的吻姿。或站或坐或蹲或立或擁抱或背對背,甚至,展開雙臂重現泰坦尼克號經典片段,這對情侶一路「吻」來,完全不顧及週遭遊客投來的好奇目光,獨自陶醉在甜蜜的二人世界裡。

視頻稱要挑戰紀錄

視頻的註釋稱,這對上海小情侶欲挑戰吉尼斯紀錄,在世博園148個場館前接吻留念,一直吻到嘴腫,這一視頻也立即被網友戲稱為「世博接吻門」。

 

 

 

我一直想帶她周遊世界,可是我沒錢、沒車、沒房,我只能帶她到世博園『周遊世界』了

 

愛情很簡單,真心就好。最容易感動的時刻就是他們這種年紀和老人家,因為兩者對於內心感受極深,而對於地位金錢等事看的很淡。我雖然對於大陸人武嚇打壓我們覺得很討厭,但這種不關於政治方面的故事總是令人覺得美好。    年輕只有一次,能在老時做一些看來很傻的事情,其實反而令人羡慕。    雖然不知道他們倆究竟能否走到最後,也許將來老了不會一塊兒但這影片還是會存在網路一輩子的。    可是做了就沒什麼好後悔的,人總要傻一回兒的。

看了覺得蠻值得鼓掌的,談感情有用錢談的。也有用這種方式談的,隨人喜歡的。我一直覺得這種用錢買不到的東西,反而會在彼此的記憶中存在最久。金錢雖美麗迷人,但卻只能歡喜一時。人畢竟是感情動物,然這種方式來慶祝。即使在死前,要忘記都很難。不過要吻遍一百四十七個展館,即使只是輕輕地一吻。我看吻完回家嘴都腫了吧。

嗯幹的好 眼鏡男 你馬子是水母  頭毛是黑的 又亂露卡  你應該是電車男唷。雖然霧霧的,可是她是一個清純系的好正妹捏。你很有眼光唷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之前新聞吻遍一百個陌生人的故事還美好呢。

上一篇:又是轉貼來

下一篇: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