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20:34:32powang4

感人好新聞

 

 

日前台灣有一名「真心換絕情」的苦情婦人,她把屎把尿照顧罹癌丈夫,未料癌夫結束療程後,竟聲稱「死前要天天快樂」拋棄她和情婦同居。但國外有一名罹癌的男子克里斯汀,自拍一段影片為妻子慶生,表達對妻子瑞秋的感謝及愛意,還請到巨星休傑克曼和紐西蘭總理,以及兩人2名可愛的孩子入鏡,影片超催淚,讓妻子感動萬分。


35歲的克里斯汀被診斷出罹患腸癌和肝癌,他很感謝妻子一路上對他的支持與照顧,在妻子生日當天,他自拍一段影片為妻子慶生,向妻子表達愛意與謝意。影片中,克里斯汀找來巨星休傑克曼和紐西蘭總理約翰基客串亮相。他模仿電影「愛是你愛是我」片段,用白板寫下「我需要你,正如我需要化療」、「只要我活著,我的心只屬於你。」用「心」告訴妻子自己有多麼深愛著她。




這男的好慘可以同時得兩種癌,但是感人的則是他有一個值得愛的老婆。我說了一百遍了真正的愛情才不是你儂我儂的,只有感情在最苦時刻中才看的出來和值得被傳頌。因為如果你們倆沒有共同面對過巨大的變故時,你怎麼知道和你同床共眠的另一半是你此生值得一塊走到最後的人呢?? 很多人的感情美好但是那是沒有面臨考驗時,如果沒有便罷。 只是多少人在遇到這種事情時,又能共同實踐結婚時的誓言呢??

有一種說法是,如果當你拿到愛人親手做的東西卻不感動時。那麼證明你已經不再年青,心靈受到物質化的影響了。或許這對夫妻真的通過考驗,女生的眼光證明沒有挑錯男人,有夫如此就算再苦也要撐下去。比之於許多女性嫁到豪門但其實夜夜痛苦,為了老公在外面花天酒地苦惱到食不下飯。那又如何??今天的新聞更令人無言 國研院的聯誼會限定男方百萬收入外加有車有罣,呵難怪聯誼是有錢人的事情,我還是一句話

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和另一半,就得要犧牲和付出一些東西。您願意妥協話就值得,但後果必須自負。一旦事情不如你所想時,悔恨已然來不及了唷。

 

嘖嘖我也是華爾滋型,人家一定會和他一同國的。 不過我這種人老了找到的應該也是很健康的老巧母,不會這麼慘和苦瓜的。    願力發散中.......

糟糕 放上這一首 愛情真偉大會不會太跳 tone 捏 呵呵

上一篇:兩則男人的新聞

下一篇:水果報新聞